•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HVH100获评“金辑奖•十大创新技术”

盖世汽车 石平安 2019-05-13 14:40:51

2019年4月18日,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盖世汽车主办的金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HVH10入选金辑奖——十大创新技术,其应用领域为新能源车。

伟巴斯特,伟巴斯特

活动现场

作为汽车制造商的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在驻车加热器领域有着近70年的历史。随着新能源车的快速崛起,伟巴斯特专门为新能源车细分市场研发了高压电加热器(HVH)。

伟巴斯特,伟巴斯特
 

伟巴斯特是最早开发高压电加热器的企业,高压电加热器技术处于全球最领先地位。目前,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的产量位于行业首位。伟巴斯特针对现在和未来电动出行的解决方案,采用顶尖的设计概念和轻量化材质,为加热系统创新科技设立了新的行业标准。HVH适用的电池电压高达850 伏,制热功率达到10 千瓦,对目前和未来的新能源车型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产品制热效率均可稳定在95%以上,可以几乎无损耗地将电能转化为热能,为车内供暖和为动力电池提供最佳工作温度。可以极大减少车辆动力电池在低温下的电能损耗。

1.市面唯一量产的800V加热器

2.可应用于支持800伏快速充电的系统 

3.功率最大的高压电加热器(10KW) 

4.座舱快速加热,提高舒适性

在所有加热器类型中,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的功率最大,启动最快,且不受环境温度影响。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可以实现高功率、热效率、可靠性三个核心指标的最佳平衡表现。尤其在高功率下,可以取得行业顶尖的热效率和可靠性综合平衡表现。在各个工况下,和传统技术比较,启动电流恒定无浪涌,加热时间和功耗相比减少接近50%,达到稳定功率输出的所需时间是传统技术的四分之一。

关于金辑奖

由盖世汽车发起的“金辑奖”,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中国汽车品牌升级发展过程中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及个人。

首届“金辑奖”历时 60 天向行业公开征集报名,收到共计两百多个申报项目,经过 20 天广泛选择、专家评审和数百万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了本届金辑奖的获奖名单。

特别感谢对金辑奖提供支持和帮助的评委会主席团:

伟巴斯特,伟巴斯特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人才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

FISITA主席,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

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朱明荣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

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顾春霆

中国汽研董事长,李开国

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主任,杨殿阁

盖世汽车CEO,周晓莺

以及 16 位来自新能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轻量化、传统技术等领域的技术专家:

伟巴斯特,伟巴斯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以下链接直达:

https://m.gasgoo.com/topic/sns/contest/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30240514051I70104807C106.shtml

文章标签: 伟巴斯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