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奔驰正式生产EQ家族首款纯电动车型 明年Q1在美开售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5-07 13:52:05

电动汽车,新车,豪华车,奔驰EQC,奔驰电动车,奔驰电动化,奔驰中国电动车生产

(图片来源:奔驰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星期一(5月6日)宣布EQ纯电动车家族的首款车型EQC紧凑型跨界车将开始生产。相关研究机构透露,EQC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在美国出售,而在中国地区的生产将从今年开始。

EQC在德国的售价为79,786美元,而这款车型也是奔驰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的10款纯电动车型当中的第一款。奔驰生产及供应链总监Markus Schäfer在发言中表示:“鉴于奔驰EQC开始生产,我们今天开启了新的开关,即未来的电动出行。”

奔驰无法快速的实现电动化。特斯拉借助一系列高性能受欢迎的车型领导着豪华电动车市场。除了特斯拉之外,奔驰也面临着几乎所有主机厂即将推出的电动车所带来的竞争。

EQC匹配80千瓦时电池,按照欧洲新驾驶循环估算,其续航里程约为280英里。双电机的综合输出功率为408马力,0到60 mph加速仅为5.1秒。为了减少能量消耗,前置电机进行了优化以适应低至中等负荷,而后置电机则增加了运动性。

今年在华开始生产

起初,EQC将在德国不莱梅生产,而在中国地区,EQC将于今年在北京奔驰汽车合资工厂开始生产。EQC或将不会再美国生产,但未来的两款电动车可能会。

奔驰阿拉巴马州万斯工厂预计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EQE跨界车,而EQS的生产将从2022年开始。奔驰美国阿拉巴马州工厂占地600万平方英尺,主要负责生产GLS、GLE和GLE Coupe车型,目前已经投资了10亿美元进行扩张,以为新的电动车产品线做好准备工作。

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曾表示,到2025年,旗下电动车销量在其全球销量当中的占比将达到15%至25%之间。除了奔驰之外,宝马、保时捷和奥迪等德国汽车品牌也大举进军电动车市场,从而满足全球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

据估计,明年,德国汽车品牌在全球电动车市场的占比将超过特斯拉,达到11.8%,而三年之后将达到约19%。今年,保时捷将发布Taycan电动轿车,输出功率为600马力。宝马预计在2021年开始生产Vision iNEXT半自动驾驶电动跨界车。奥迪也将从今年开始交付e-tron Quattro跨界车,并将在明年发布另外两款电动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07015205525I7010366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