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首发】国机智骏正式获得生产资质

每日汽车 文 / 冯金刚 2019-01-22 18:19:29

可以预计,下一个获得生产资质的新造车也将很快到来。

在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含现有汽车企业跨类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不再实行国家发改委核准管理,调整为由省级发改委实施备案管理后,新造车获得生产资质的速度大为提升。

1月22日,《每日汽车》记者独家从江西发改委获悉,江西发改委已经同意对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予以备案。这意味着国机智骏正式获得了生产资质。

国机智骏,新能源生产资质

据悉,国机智骏该项目总投资25.1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21.7757亿元,流动资金3.374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生产能力。

关于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联合旗下内外多家企业共同设立的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注册资本达8亿元,其中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出资3.2亿元人民币投资参股,持股比例40%,其余六大股东分别持股3%-17%不等。

据介绍,国机智骏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驱动力,通过中外研发资源的协同和创新,正向研发并掌控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等技术核心能力的建设,快速形成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构建全生态链的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完整、完善和完美的产品以及服务体验。

国机智骏,新能源生产资质

2018年年底,国机智骏全新电动车谍照被曝光,新车内部代号K11,为国机智骏第二款电动车,该车定位低于早前曝光的K12,未来将成为国机智骏的入门版电动车。据悉,国机智骏首款车将于2019年年底正式量产与上市。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20619291929I7008528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