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劳斯莱斯2018年销量创115年来新高 呼吁英国避免无协议脱欧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1-10 13:27:12

销量,劳斯莱斯2018年销量,劳斯莱斯销量创百年新高,英国退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德国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宣布,公司2018年豪华车销量创115年以来新高,共计在全球逾50个国家售出4,107辆汽车,较2017年(3,362辆)实现22%的增长,且全球各地区销量均有所上升。

销量攀升的主要驱动力是该公司的幻影(Phantom)车型受到消费者的大力欢迎。同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北美地区(劳斯莱斯最大市场)推动的税制改革帮助提升了该地区消费者的信心,从而提振了销量。

劳斯莱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品牌在北美地区尤其受欢迎,北美销量占总销售额的30%,其次是欧洲(20%)、中国(20%)、亚洲(15%)和中东地区(15%)。

莱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乐观地认为,如果可以避免英国脱欧带来的潜在重大破坏和混乱,在公司首款全新豪华越野车Cullinan的推动下,2018年实现的创纪录销量将在2019年再次被打破。

劳斯莱斯呼吁英国政府避免因脱欧带来的混乱,并表示,该公司正在积累库存,扩大仓储容量,并为供应商提供海关培训,以防英国未与欧盟达成协议便退欧。同时,劳斯莱斯敦促英国政府尽快达成协议,以保证自由和无摩擦的贸易流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0127122712I70082868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