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Holger Klein博士正式履任采埃孚新的董事会成员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2-21 15:22:51

采埃孚ZF,采埃孚人事变动

2018年10月1日起,Holger Klein博士正式履任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新的董事会成员。他的职责包括乘用车底盘技术和采埃孚售后(服务以及零部件业务)。除此之外,他还将领导集团在亚太区及印度的业务发展,包括负责这些地区乘用车业务的大客户业务。Klein博士将会管理新设的董事会亚太区职能,并在上海办公。

Holger Klein博士于2014年加入采埃孚集团,负责集团的整合管理。这位48岁的管理者为成功整合美国天合汽车集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他也在采埃孚战略调整以及拓展国际业务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自2017年起,Klein博士被任命为集团乘用车底盘技术事业部负责人。 

采埃孚董事会成员Holger Klein博士说道:“采埃孚监事会任命我为集团新的董事会成员,负责领导集团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对此我深感荣幸。同时,我也对即将开始的在上海这个全球大都市工作充满期待。” 

“采埃孚已经开始打造“下一代出行方案”,并会持续推进集团国际化发展进程,尤其是提升中国和整个亚太地区在集团业务中的比重。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本地化策略,例如提高本地化产品和技术研发能力、本地化生产能力以及进一步加强我们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关系,以推行“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发展战略。”Klein博士继续说道。 

随着将董事会职能移到上海,采埃孚向国际化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采埃孚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了众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声誉。未来,我们将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为采埃孚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保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Klein博士于1970年出生于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并通过培训成为了一位银行家。在此之后,他在德国达姆施塔特市以及法国里昂完成了经济工程专业(机械制造方向)的深造。在2001年,他于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取得技术管理博士学位,并于此后在麦肯锡咨询公司的杜赛尔多夫以及芝加哥办事处担任了不同的管理工作。在麦肯锡的全球战略以及管理咨询领导团队中,他负责汽车行业,并在派驻欧洲多国、美国、中国、印度和日本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国际经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10322512251I70079734C103.shtml

文章标签: 采埃孚ZF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