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agnaChip宣布量产新款显示驱动芯片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24 15:22: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MagnaChip半导体宣布,该公司将开始量产新显示(屏)驱动芯片,该设备可被用于汽车面板显示屏。MagnaChip计划将其业务拓展至各类车用显示屏,该类液晶屏驱动芯片产品应用将进一步拓展仪表板、GPS导航仪及车载娱乐显示屏等汽车应用。新款车用级显示驱动芯片S8311的最大信道输出为1440个,最小低电压差分信号接口,并支持各类TFT-LCD可用于各类汽车应用。MagnaChip采用150nm工艺来装配其产品,该工艺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据IHS透露,车用显示屏发货量在持续增长。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MagnaChip量产DDIC,MagnaChip车载显示屏,MagnaChip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MagnaChip半导体(MagnaChip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MagnaChip)宣布,该公司将开始量产新款显示(屏)驱动芯片(Display Driver IC,DDIC),该设备可被用于汽车面板显示屏。

MagnaChip计划将其业务拓展至各类车用显示屏,该类液晶屏驱动芯片产品应用将进一步拓展仪表板、GPS导航仪及车载娱乐显示屏等汽车应用。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屏驱动器将广泛应用于各类汽车应用中。

新款车用级显示驱动芯片S8311的最大信道输出为1440个,最小低电压差分信号(Mini Low-Voltage Differential Signaling,mLVDS)接口,并支持各类TFT-LCD,包括:非晶硅(Amorphous silicon,a-Si)、低温多晶硅(Low Temperature Poly Silico,LTPS)及氧化铟镓锌(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IGZO)材质的屏幕,可用于各类汽车应用。MagnaChip采用150nm工艺来装配其产品,该工艺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近年来,该工艺已被成功地应用于不同的产品中。

据市场研究公司IHS透露,车用显示屏发货量在持续增长,其中:仪表板、中控面板及抬头显示屏一成为三大车载屏幕系统。基于当前的趋势,据IHS预计,2022年车载显示屏的全球发货量将从2018年的1.65亿件增至2亿件。(本文图片选自magnachip.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240322292229I7006912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