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万都发布新款MGH-100电子制动系统 向多家中国及韩国车企供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25 06:15:00
核心提示:外媒报道,万都于上周举办了一个庆典活动,庆祝MGH-100电子制动系统的发布。MGH-100是一款防抱死制动系统,可在制动时降低打滑的几率,从而提升驾驶安全性。该产品属于该公司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的重要组成部分,可防止车辆因打滑或转向过度而失控。同时,该产品也是万都所制造电子制动系统的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核心元件。万都自今年3月起在韩国和中国量产MGH-100电子制动系统,目前尚未接获用户上报的产品缺陷。该公司向中国车企——东南汽车、上汽通用、吉利、长安汽车及韩国双龙汽车提供该产品。详见正文。

万都发布新款MGH-100电子制动系统 向多家中国及韩国车企供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万都于上周举办了一个庆典活动,庆祝MGH-100电子制动系统的发布。

MGH-100是一款防抱死制动系统,可在制动时降低打滑的几率,从而提升驾驶安全性。该产品属于该公司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ESC)的重要组成部分,可防止车辆因打滑或转向过度而失控。同时,该产品也是万都所制造电子制动系统的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核心元件。

万都自今年3月起在韩国和中国量产MGH-100电子制动系统,目前尚未接获用户上报的产品缺陷。该公司向中国车企——东南汽车、上汽通用、吉利、长安汽车及韩国双龙汽车提供该产品。

MGH-100可为自动驾驶汽车的40多款必要功能提供辅助,例如:自动紧急制动机系统(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AEB)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万都计划在印度、巴西及墨西哥生产MGH-100电子制动系统,将2020年和2021年的总产能分别提升至300万部和500万部。

该公司从1999年起开始生产MGH-10制动系统,使韩国零部件制造商降低对外国进口品的依赖,从而大幅降低该类产品的成本。

上周四,万都的收盘价为34,050韩元/股(约合30.43美元/股)。(本文图片选自pulsenews.co.kr)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50626332633I70064481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