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走进贵州长江汽车,多家优质供应商展示技术亮点

盖世汽车 2018-09-14 14:18:08

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三部门联合发布的《汽车产业中长期规划》指出:“要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为突破口,引领整个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也是未来汽车产业长期发展方向。整车厂、零部件厂商、互联网公司都在积极开展相关技术研发和产业布局。要实现长远发展和保持领先优势,整车厂与零部件企业必定要协同作战。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供应商

现场图

9月13日,贵州长江汽车和盖世汽车共同举办的“走进主机厂新技术展示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多家智能网联、新能源与轻量化领域的优秀供应商参与了交流会,采供双方就技术层面进行深度交流。贵州长江汽车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了解供应商的技术以及产品,为采供双方实现战略合作打下了基础。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供应商

贵州长江汽车副总经理张勇

贵州长江汽车副总经理张勇先生对盖世汽车及各位供应商伙伴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范围、开发理念和技术优势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贵州长江汽车由贵安新区产投与香港五龙集团共同注资成立,是一家集新能源客车、物流车、乘用车、专用车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价值链”运营的汽车企业;工程研究院下设乘用车中心、客车中心、货车中心三个技术中心及相关研发专业部门,同时设立有造型中心、三电系统实验室、材料分析实验室、实验中心、试制中心等,具备从造型到产品设计、开发、验证的整套流程系统;正在建设的工厂,规划并部分落成的五大车间(冲、焊、涂、总、三电),全部按照工业4.0工业工厂标准建设,是国内最先进的纯电动汽车工厂之一。

盖世汽车副总裁顾晓颖表示,盖世汽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汽车供应链提供综合性服务,组织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帮助采供双方对接的活动,走进主机厂作为其中的活动形式之一,带领零部件企业走进整车厂,采供双方可以实现面对面技术交流、探讨技术应用方向。作为媒体,盖世汽车通过对行业资讯以及前沿技术的报道,覆盖上千万汽车行业用户。盖世汽车研究院通过对市场分析以及预测,为企业的战略规划以及产品定位提供支持和服务。

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商部部长、贵安产投新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小洪表示,贵州长江汽车是贵安新区招商引资的一家重点企业、是在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盖世汽车的平台,可以很好的使贵州长江汽车和供应商进行对接。石部长还就贵安新区现状以及发展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供应商

现场图

在前瞻技术演讲环节,艾德克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陈文兵就“ITECH全方位测试解决方案(汽车电子、电池、微电网)”进行了演讲;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莫远著带来了“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CAN总线故障定位与解决”主题演讲;西门子工业软件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张良发表了“面向下一代智能车辆开发的西门子全面解决方案”主题演讲;罗森博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现场应用技术经理张启帆就“射频高速传输理论及罗森博格连接器互联解决方案”发表了看法;深圳市中聚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萍就“FAKRA连接器”进行了分享。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供应商

现场图

与此同时,宁波永久磁业有限公司、瑞科(中国)精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东莞直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镁联科技(芜湖)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百创光电有限公司等供应商都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技术亮点。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供应商

参观工厂

下午,贵州长江汽车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贵安新区的在建工厂,工厂占地面积1800亩,涵盖乘用车、物流车、客车三条生产线,建成后将具备年产20.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产能。

走进主机厂系列活动是盖世汽车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为主机厂和汽车零部件厂商之间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以消除信息不对称,降低时间成本。后面盖世汽车还将带来一系列走进主机厂活动: 10月走进吉利动力、10月走进广汽、11月走进福田、11月走进北汽新能源等。欢迎供应商朋友们报名!报名以及活动排期查询,可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4021808188I70062809C106.shtml

文章标签: 走进主机厂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