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自动驾驶另一新进展 Cepton激光雷达可集成至车灯提高安全性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30 14:40: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Cepton技术公司宣布,将为全球领先汽车外部照明一级供应商日本小糸制作所(Koito Manufacturing Co., Ltd.),提供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微型激光雷达解决方案。Cepton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硅谷,是一家汽车、工业和地图应用3D激光雷达(LiDAR)解决方案提供商。

黑科技,前瞻技术,Cepton激光雷达,自动驾驶微型激光雷达,激光雷达传感器汽车照明系统,小糸制作所激光雷达,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Cepton技术公司宣布,将为全球领先汽车外部照明一级供应商日本小糸制作所(Koito Manufacturing Co., Ltd.),提供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微型激光雷达解决方案。Cepton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硅谷,是一家汽车、工业和地图应用3D激光雷达(LiDAR)解决方案提供商。

Cepton的高性能激光雷达传感器设计紧凑,可直接集成于汽车照明系统,在不影响车辆流线设计的同时,让汽车可利用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凭借其创新微动技术(MMTTM)平台,Cepton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让车辆从四周角落识别和跟踪物体,以获得周围环境的真实3D图像。

Cepton的MMTTM激光雷达传感器采用先进无机械旋转和无摩擦磨损技术,可对车辆周围环境进行高分辨率成像,以检测远至300米外的物体。Cepton正在不断创新发展其低功耗、高分辨率的激光雷达技术,以便集成至汽车照明系统中。

小糸制作所是一级汽车照明供应商,正在寻找各种传感器以满足市场对自动驾驶车辆日益增长的需求。小糸制作所对Cepton研发的微型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感兴趣,一旦其定制的激光雷达交付完成,小糸制作所将对此激光雷达的功能、性能和可靠性进行验证。

Cept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裴军表示:“小糸制作所是汽车照明行业的领袖,每年为日本OEM车厂60%的量产车提供照明产品,并占有全球20%的汽车前大灯市场份额。我们很高兴能将先进激光雷达技术用于车辆,以提高车辆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对激光雷达技术的验证,我们希望帮助小糸制作所尽快实现目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300240174017I7005385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