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阿斯顿·马丁发布DBS Superleggera配置程序 用户可定制个性化碳纤维跑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27 09:51: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最近被纳入到该车企的配置程序中。该程序可提供各类定制化配件,该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标配为5.2 L V12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15 bhp和664 lb-ft(约900 Nm),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最高车速为211英里/小时(约合340公里/小时),达到了电子限速的最大值。用户可自行选择车身颜色、黑色或碳纤维彩镜、A柱、车顶板、阿斯顿·马丁镀铬车标或碳纤维镂空。该款配置程序提供大量的座椅内饰选配件。详见正文。

阿斯顿·马丁发布DBS Superleggera配置程序 用户可定制个性化碳纤维跑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最近被纳入到该车企的配置程序(configurator)中。该程序可提供各类定制化配件,该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标配为5.2 L V12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15 bhp和664 lb-ft(约合900 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车速为211英里/小时(约合340公里/小时),达到了电子限速(electronically limited)的最大值。

用户可自行选择车身颜色、黑色或碳纤维彩镜(carbon fiber-colored mirror caps)、A柱、车顶板(roof panel)、阿斯顿·马丁镀铬车标或碳纤维镂空(cutout)。目前,该配置程序提供多款喷漆颜色,供用户挑选。此外,用户还可以挑选黄铜选配件及部分外观醒目的合金车轮。

阿斯顿·马丁发布DBS Superleggera配置程序 用户可定制个性化碳纤维跑车

至于车辆的内饰,选择就更多了。该款配置程序还提供大量的座椅内饰选配件、仪表板处理、车顶及不同的方向盘。只需在选项中打勾,阿斯顿·马丁就会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配件,其跑车配置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味。

当用户保存好相关的车辆配置后,可将其发送到离用户最近、最便捷的阿斯顿·马丁经销商处,之支付定金后可预订该车辆。用户只需点击链接,即可打开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的在线配置程序,然后根据自己需求,打造独一无二的新超跑。(本文图片选自motor1.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709511751177005342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