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奥迪实现“车到家” 选时段充电便宜又方便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15 14:16:2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奥迪将电动移动出行的理念不仅应用于汽车之上,还准备应用于其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产品之上。为此,奥迪与两个新伙伴艾思玛太阳能技术股份公司(SMA Solar Technology)和海格集团(Hager Group)合作,将其电动车型奥迪e-tron与用户家庭基础设施连接起来。其合作伙伴的家庭能源管理系统智能互动可在充电成本上实现优化,包括如有需要,可使用可持续光伏电。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奥迪,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充电,艾思玛太阳能技术公司,海格集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电动移动出行的理念不仅应用于汽车之上,还准备应用于其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产品之上。为此,奥迪与两个新伙伴艾思玛太阳能技术股份公司(SMA Solar Technology)和海格集团(Hager Group)合作,将其电动车型奥迪e-tron与用户家庭基础设施连接起来。其合作伙伴的家庭能源管理系统智能互动可在充电成本上实现优化,包括如有需要,可使用可持续光伏电。

奥迪为汽车在家充电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标准紧凑型充电系统可输出11千瓦时的电力,选配的网联充电系统功率翻倍至22千瓦时,奥迪e-tron就配置了第二种充电器。网联充电系统通过家庭WiFi与家庭基础设施连接,并与家用能源管理系统(HEMS)一起实现智能充电功能。奥迪产品营销主任Fermin Soneira说:“为符合优质的质量标准,我们希望电动汽车可以无缝连接到智能联网的家中,为客户提供真正的附加价值。与两家领先的家用能源管理系统供应商海格集团和艾思玛太阳能技术公司合作,可实现便利充电。”

充电成本以及二氧化碳排放优化

通过网联充电系统和适当配备的家用能源管理系统,客户可以在给奥迪e-tron充电时支付梯度电费。此系统可以在电费较低时为电池充电,同时考虑到个人移动出行的要求,例如出发时间以及充电量。网联充电系统从家用能源管理系统或是myAudi门户网站中获得必要的费率信息。如果家庭配备了光伏系统,顾客可优化充电过程,优先选择光伏系统的电给奥迪e-tron充电。e-tron电动SUV通过考虑家庭与公共电网连接处的预测日照和电流情况实现充电目的。

智能充电功能还可在断电时保护客户。客户们总是以最大充电量给家用电器和汽车充电,充电系统还考虑其他消费者的电力需求,以避免家用电器系统过载导致主断路器跳闸。客户可在myAudi门户网站和myAudi app上查看自己的个人充电数据以及充电进程。除了充电时间和充电电量之外,此系统还提供收费的详细信息。数据储存在安全服务器中,门户网站提供分析和导出数据的功能。

奥迪e-tron标志着奥迪新时代的到来,奥迪正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系统供应商转变。得益于面向家庭和出行的各种充电方式智能解决方案,顾客可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502163516357004580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