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ADL与BAE向Go-Ahead London交付首批Enviro400H双层客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7 18:35:5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亚历山大·丹尼士(ADL)与BAE系统公司向其客户Go-Ahead London交付了首批(39辆)Enviro400H双层客车,该客车搭载了Series-E混动技术。Series-E车型仍采用混动系统架构,目前已有1300多辆Enviro400H混动客车采用了该架构,其搭载的柴油发动机驱动发电机,产生电驱动所需的能量。该款超级电容器储能设备可降低车辆的总拥有成本,得益于其多项技术改动,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其零部件和消耗件成本将降低53%。详见正文。

ADL与BAE向Go-Ahead London交付首批Enviro400H双层客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亚历山大·丹尼士(Alexander Dennis Limited,ADL)与BAE系统公司(BAE Systems)向其客户Go-Ahead London交付了首批(39辆)Enviro400H双层客车(double-deck buses),该客车搭载了Series-E混动技术。

Series-E车型仍采用混动系统架构,目前已有1300多辆Enviro400H混动客车采用了该架构,其搭载的柴油发动机(符合欧6标准的4.5 L康明斯ISB4.5E6四缸涡轮增压及中间冷却发动机)驱动发电机,产生电驱动所需的能量。该车型利用轻量化、紧凑型直接传动型永磁牵引电机,无需再使用减速变速箱,可提升能效并减少磨损。

该公司利用一款超级电容器储能系统替代前款电池,其设计旨在延长客车的使用寿命,该款超级电容器储能设备可降低车辆的总拥有成本,因为用户无需在中途更换设备。得益于其多项技术改动,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其零部件和消耗件成本将降低53%。

ADL与BAE向Go-Ahead London交付首批Enviro400H双层客车

随着能效的提高,Enviro400H及Series-E混动技术已在LowCVP UK Bus试验阶段中证明,其燃油经济性属于业内最佳,其油耗较前款提升了6%。

从油箱到车轮(Tank-to-wheel)二氧化碳等效排放(equivalent emissions)为684.9 g/km,相较于传统欧6柴油客车,实现减排37%,使得搭载了Series-E的Enviro400H成为一款超低排放客车,该公司还申请交通部超低排放客车项目(Ultra Low Emission Bus Scheme)的资金援助。

Go-Ahead London提供39辆新一代的Enviro400H,首批客车将服务于伦敦交通部,在36号公路上提供通勤服务,首末站分别为皇后公园与新十字门站(New Cross Gate)。未来还有26辆客车被投入到77号和78号公路的运营上。

ADL与BAE系统自2008年起开展合作,双方为伦敦及其他英国城市交付了1300多辆Enviro400H混动客车。BAE系统的模块化架构技术有望在未来提供增程版Series-ER混动系统,前提是该方案的需求量充足。据称,该方案可实现零排放行驶10公里(约合6.2英里),无需插入接头为车辆充电。(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7063552355270041759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