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吉利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15 15:42:52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吉利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吉利4月销量全线飘红 领克01直逼万辆

5月7日,吉利汽车公布其2018年4月销量报告。数据显示,吉利4月销量共计128,817辆,同比增长49%,较3月增长约6%。至此,吉利汽车前4月累计销量达到515,11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1%,约完成其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33%。另外,吉利4月出口量为1,860辆,同比增长187%,因此扣除出口部分,4月其中国市场总销量为126,95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7%。

吉利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轿车方面,吉利新帝豪4月共计销售新车22,667辆,相较去年同期的18,665辆同比增长21.4%,环比亦实现微增。回顾1-4月表现,吉利新帝豪销量虽在2月出现大幅下跌,但鉴于其它几个月单月销量均突破了2万辆,总体表现仍然值得称赞,截止4月,该车型累计销量已达到88,075辆;另一款热销轿车全新远景表现趋于稳定,4月销量共计12,417辆,同环比均实现微增长;与前几月情况一致,帝豪高质感中级车帝豪GL该月销量依旧保持较高增幅,同比增长40.5%达到12,749辆,本年累计销量达到50,369辆;吉利新博瑞4月销量共计3,323辆,同比增长约8.7%。自2017年以来,该车型销量表现相对平稳,虽在今年2月销量下跌至2,512辆,但单月销量基本维持在3千辆以上...【详细】

因通报收购戴姆勒股份较晚 吉利或被德监管机构罚款

据外媒报道,在发现吉利收购戴姆勒股份一事上报时间晚于法律规定时间之后,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目前正考虑是否对其进行罚款。吉利5月12日回应称,公司在第一时间,即2018年2月23日,就其持有戴姆勒9.69%的股份事项通知了市场,且通知的内容准确无误,并强调,“根据联邦金融监管局于2018年5月9日发布的新法规解释, 对要求在2月22日披露信息,吉利已做了补充说明”。

吉利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2月23日,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声称,吉利已通过投行、空壳公司和旗下海外企业主体以约90亿美元收购戴姆勒公司9.69%的股份。此举引发了德国政界对德信息披露法规的质疑...【详细】

吉利回应“罚款”风波:收购戴姆勒第一时间通知市场

5月13日,针对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指控吉利在收购戴姆勒股份时违反通报时间的相关规定,吉利方面回应称,吉利在第一时间,即2018年2月23日,就吉利持有戴姆勒9.69%的股份事项通知了市场,且通知的内容准确无误。

对此,吉利在回应中称,吉利通知资本市场有关吉利持有的投票权数量一直都是准确的。BaFin对吉利2月23日的通知内容从未提出任何异议,不过BaFin要求吉利对2018年2月22日的情况做出补充披露,这项要求是BaFin基于对政策条款的最新解读提出的,但该解读是2018年5月9日才首次公布...【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034252425270041382C102.shtml

文章标签: 吉利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