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奥迪将向新款A6 Avant车型提供标准版48V轻度混动系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13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新款奥迪A6 Avant旅行车搭载了标准版48V轻度混动系统,该系统与4缸及6缸TDI(柴油)和TFSI(汽油)发动机搭配使用。针对4缸发动机,该公司提供了12V电气系统(electrical system)。针对6刚和8缸发动机,奥迪为新车型配置了48V系统,该系统可被用作电动车的主电气系统。新款 A6 Avant车载发动机配置了S tronic七速变速箱或tiptronic八速变速箱及quattro全轮驱动。此外,还提供后轮动态差速系统选配件,详见正文。

奥迪将向新款A6 Avant车型提供标准版48V轻度混动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新款奥迪A6 Avant旅行车搭载了标准版48V轻度混动系统(mild hybrid system),该系统与4缸及6缸TDI(柴油)和TFSI(汽油)发动机搭配使用。

奥迪提供了两款MHEV驱动系统。针对4缸发动机,该公司提供了12V电气系统(electrical system)。针对6刚和8缸发动机,奥迪为新车型配置了48V系统,该系统可被用作电动车的主电气系统。

该系统由一款10 A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该系统位于行李舱内,在内燃机前端装有一个水冷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机(belt alternator starter,BAS),还有根重型多楔带(heavy-duty V-ribbed belt),用于与曲柄轴相连。BAS的最大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2 kW及60 N·m(44.3 lb-ft)。

奥迪将向新款A6 Avant车型提供标准版48V轻度混动系统

关闭发动机后,新款奥迪A6的滑行速度在55-160 km/h(34.2-99.4 mph),在22km/h(13.7 mph)可不再使用启停(start-stop)技术。驾驶管理系统利用导航地图及车载传感器获得的信息,评估滑行和再生(recuperation)谁更省油。该48V系统的新架构可提供更大的动力及扭矩,其创新功能可实现省油效果。

新款 A6 Avant车载发动机配置了S tronic七速变速箱或tiptronic八速变速箱及quattro全轮驱动。此外,还提供后轮动态差速系统(sport differential)选配件,当迅速过弯时,可自动分配后轮间的动力。

奥迪还提供了一款选配件——全轮驱动动态转向装置,可提升该款车型的可操控性。当车速处于60 km/h(37.3 mph)时,后轮会向反方向转动(最大幅度为5度),从而将回转圆(turning circle)缩短5米(约合16.4英尺)。新款车型的缩减幅度在1-11.1米(3.3-36.4英尺)

用户还可以挑选悬架,该选配件分为:标准弹簧钢悬架和运动型悬架(sport suspension)。

驾驶员可调节所有可控悬架设置,选择动态处理系统,共计有舒适、自动及动态三种设定值。(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30601271277003863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