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KULR成为NREL及NASA内部短路装置的独家制造商及分销商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28 14:17:1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KULR Technology与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签订协议,负责专利产品——内部短路(ISC)设备的独家制造及分销,该设备可预判锂离子电池内的电芯故障,提升电池研究难度并提升其安全性。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开展了多项实验室测试,该测试采用了KULR Technology提供热失控屏蔽,该款轻薄的热屏蔽可将锂离子电池电芯与邻近的故障电芯隔断。

KULR成为NREL及NASA内部短路装置的独家制造商及分销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KULR Technology与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NREL)签订协议,负责专利产品——内部短路(Internal Short Circuit,ISC)设备的独家制造及分销,该设备可预判锂离子电池内的电芯故障,提升电池研究难度并提升其安全性。

NREL创建的电池内短路设备并未采用机械方式破坏电池的外部致使其短路,而是采用触发内部短路的方式,与大多数评估方法相类似。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内部短路击穿设备在2016年获得了R&D100大奖,KULR将于2018年10月开始发送该款ISC及ISC触发电芯。

KULR成为NREL及NASA内部短路装置的独家制造商及分销商

热失控扩散(thermal runaway propagation)或许是锂离子电池故障中最为危险的一种情况,因极热而起火,使得故障从原本的单个电芯扩散到相邻电芯中,最终引发连锁反应:起火后爆炸。

对于热失控(热逃逸,thermal runaway),目前有六种具有前景的解决方案,其中: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开展了多项实验室测试,该测试采用了KULR Technology提供热失控屏蔽(thermal runaway shield,TRS),该款轻薄的热屏蔽可将锂离子电池电芯与邻近的故障电芯隔断,确保在发生灾难性事件(catastrophic events)时,其温度处于稳定的低温状态,防止出现热失控。

KULR成为NREL及NASA内部短路装置的独家制造商及分销商

KULR Technology的核心技术在于其垂直排列的专利(proprietary, vertically-aligned)碳纤维冷却材料,相较于传统热管理产品,该款材料质地更轻盈、柔软、能效更高。(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802171317137003768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