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访 > 正文

【汽车与环境】大会主席、奕森科技总裁辛军博士致辞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2-08 09:28:13
核心提示:2017年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盖世直播!

汽车与环境论坛,汽车与环境,奕森科技总裁辛军

大会主席、奕森科技总裁  辛军博士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

很高兴又迎来了专家联谊会工材委汽车组和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主办的年度盛会,中国“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这次论坛的主题是“技术创新驱动汽车未来”。

本届论坛已是第五届,也是时候值得我们回顾一下当初汽车领域专家发起论坛的初衷和展望今后我们如何将论坛办得更好、更有特色。我们的初衷主要有两点,一是希望通过“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促进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的协同创新,因为我们都坚信零部件产业强,汽车产业才能强。第二点,众所周知,创新的关键在人才,希望这个论坛能为所有有志于为中国汽车工业从大到强的进程中有所作为的人才搭建一个平台,使包括专家在内的精英人才能为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五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在逐步回升,看到自主品牌产品竞争力越来越强,我们专家当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创办企业研发核心零部件。同时,“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的规模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秉持求是创新,为与会者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技术前沿动态,“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定能为打造充满活力的、创新的汽车产业生态作出贡献。

何光远部长、付于武理事长原来都计划参加今天的论坛,但由于工信部的甲醇项目验收会议等原因而无法与会。下面我很荣幸介绍今天莅临参加第五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的领导和嘉宾: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 徐长明先生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朱宏任先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 苏万华先生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姚杰先生

专家联谊会 工程与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陈保兴先生

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朱明荣先生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零部件产业研究会副理事长 董建平先生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 支敏女士

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2018-2020主席、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教授 赵福全先生

盖世汽车总裁 周晓莺女士

作为“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最显著的特点,论坛聚集了超强阵容的中国汽车领域产品开发和技术研究代表性的领军人物,将在汽车低碳化、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共享化等领域与大家作全面的、系统的分享,这些报告所涵盖的技术领域的深度和广度是其他任何论坛都不可比拟的,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论坛每一环节。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7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直播专题

提示:本文为现场速记,未经专家审核,请勿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8092813281370029193C303.shtml

文章标签: 汽车与环境论坛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