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新技术交流活动之北汽新能源圆满落幕

盖世汽车 2017-11-10 17:18:17
核心提示:11月9日,盖世汽车结束北汽福田汽车之旅后,来到北汽新能源蓝谷,组织供应商和北汽新能源研发部门、采购部门面对面探讨“智能网联&新能源&轻量化”等话题。

从新能源市场的探路者到新能源市场的引领者,北汽新能源始终坚持“唯创新与梦想不可辜负”,无论是产品、核心技术、品牌建设以及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建设等多方面,一直引领行业发展。自2014年至今,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超过12.4万辆,连续4年蝉联全国第一,2016年位列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第4位,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最好成绩。2017年1~9月销售整车5.2万辆,继续领跑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北汽新能源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北汽新能源

11月9日,盖世汽车结束北汽福田汽车之旅后,来到北汽新能源蓝谷,组织供应商和北汽新能源研发部门、采购部门面对面探讨“智能网联&新能源&轻量化”等话题。活动在北汽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魏跃远先生致辞结束之后正式开始。魏院对本次活动寄予厚望,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充分交流,互相学习。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北汽新能源

随着北汽新能源的不断壮大,需要更先进的技术运用到研发上来,因此对供应商的要求日渐提高。在活动宣传预热阶段,盖世汽车从报名者中,认真甄选,努力使参与供应商的技术和资质与主机厂需求切合,最终有20多家供应商获得入场券。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北汽新能源

他们是: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富奇环境试验仪器(太仓)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无线绿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西思诺电气有限公司、浙江弗斯莱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北京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火丁智能照明(珠海)有限公司、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澳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品川能源电气有限公司、泉州奇诺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德西福格汽车配件(平湖)有限公司、山东锦尔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阿雷斯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依工聚合和流体化学,中国、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宾科汽车紧固件(昆山)有限公司、博尔豪夫(无锡)紧固件有限公司、瑞科(中国)精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力倍连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北汽新能源

在新技术交流环节,有九家公司带来了自己的技术话题分享。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分享了《高压、Fakra、HSD》、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分享了《高精度定位技术在智能网联汽车中的应用》、火丁智能照明(珠海)有限公司分享了《LED车灯产品及未来车灯发展》、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座舱 HMI 的 发 展 趋 势 --伴随硬件发展的软件变革》、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本公司的路畅汽车座舱电子、北京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远特科技的智能网联一体化解决方案》、山东锦尔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分享了《车体结构件的汽车轻量化》、合肥阿雷斯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分享了《电动车部品高压压铸技术能力展示》、依工聚合和流体化学,中国分享了《新能源车车身及外饰件,动力电池的胶黏剂解决方案》等。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北汽新能源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北汽新能源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系列活动是为了顺应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结合行业热点,积极寻找和组织在汽车新技术方面有所突破和应用的企业,聚焦于新能源、车联网智能化、轻量化 & 新材料和动力系统&节能减排四新领域,集中入驻整车厂,对研发部门和采购部门进行技术展示和交流。

12月14日,盖世汽车将继续出发,来到长城汽车,重点关注“安全舒适&轻量化&新能源”等话题,与长安汽车采购部门、研发部门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技术展示和交流沟通。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走进主机厂,走进主机厂,北汽新能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0051817181770027023C106.shtml

文章标签: 走进主机厂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