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延锋与北汽集团及北京汽车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强车内空间及自动驾驶领域合作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1-01 13:36:27

盖世汽车讯 近日,延锋与北汽集团及北京汽车在北京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汽车内部空间以及自动驾驶相关内外饰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延锋董事长,华域汽车总经理张海涛、延锋董事总经理贺明康,延锋副总经理王锡羚,延锋副总经理王卫中,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韩永贵,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峰,北汽新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郑刚以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本次协议的签署,能够更好地发挥延锋与北汽的规模优势,未来共同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内外饰解决方案。延锋旗下内外饰、座椅、电子、被动安全等业务板块将与北汽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前期研发及量产项目合作,打造汽车智能座舱整体解决方案及内外饰轻量化应用,并探索新一代汽车智能空间的商业化实施。

据悉,虽然本协议仅代表达成原则性意向,除保密条款外不构成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性承诺,但延锋与北汽管理层都高度重视,表示将成立高级别的联合工作组,定期探讨汽车内外饰领域创新成果,并推进落实创新产品量产化的可能性。

延锋董事长,华域汽车总经理张海涛表示,“非常荣幸延锋此次有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北汽的全方位合作关系。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乘势而上,开启中国汽车工业新征程。”

近年来,依托母公司华域汽车“零级化、中性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围绕汽车行业未来发展“智能安全”和“节能环保”两大主题,延锋扎根中国汽车市场,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在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域迅速崭露头角,并在2017年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中,排名第14位,再次刷新中国企业在百强榜上的最好成绩。

作为汽车内外饰领域的引领者,延锋利用自身优势,联动旗下业务板块进行产品整合和协同开发,推出智能内饰表面等概念产品,将内饰产品与控制区域、氛围与照明灯以及加热表面等众多功能进行无缝整合。通过将电子技术整合延伸至物理表面,赋予汽车内饰最大化设计自由度,实现驾乘人员更好的交互体验。

在前不久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新升级的概念车XiM18首秀欧洲,重新定义车内空间布置,创新推出的四种模式可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使用需求和场景。未来汽车内饰对自动驾驶最为关键的响应在于重新定义内饰空间以及针对座椅位置布局转变的设计。在XiM18的概念中,整个内饰表面可与每一位乘员独立互动。基于这一全新理念,延锋已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代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01013627362770026309C102.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