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东风汽车今日圆满结束 品牌实力势不可挡

盖世汽车 2017-10-24 16:14:55
核心提示:10月24日,盖世汽车与东风汽车联合举办了“走进东风新技术交流展示会”,主题为“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动力总成部件”,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供应商参与。

目前,中国汽车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格局,汽车属性发生很大变化,尤其是受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等新技术的影响,各整车企业在面临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在面临着严峻挑战。为帮助整车厂和零部件企业基于当今时代变化,顺应技术潮流,有效进行沟通和洽谈,盖世汽车精心组织策划一系列走进主机厂活动。10月24日,盖世汽车与东风汽车联合举办了“走进东风新技术交流展示会”,主题为“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动力总成部件”,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供应商参与。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东风汽车
 

上午九点,东风汽车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信继欣发表欢迎致辞,感谢远道而来的嘉宾朋友,希望双方在今天都能有所收获,互相学习和请教。盖世汽车副总裁顾晓颖随后致辞,表示十分赞赏东风汽车的实力以及对活动的支持。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东风汽车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东风汽车


本次活动共有超三十多家供应商参与,均为国内优质供应商,实力不可小觑。新能源板块有:洛阳嘉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港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鹰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捷励南京有限公司、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等;新材料板块有: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劳士领汽车配件(昆山)有限公司、力倍连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内外饰板块有: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杭州本松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宾科汽车紧固件(昆山)有限公司等;动力系统板块有:迈来芯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孔瑞格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邢台癸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等;车身板块有:浙江裕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瑞科(中国)精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顺纬化工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网联&电子电器板块有: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泉州市名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爱思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聚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无线绿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检测板块有:上海西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底盘板块有: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东风汽车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东风汽车


在技术交流环节,代表性企业就新技术等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欣锐科技解决方案》;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分享了《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CAN总线故障定位与解决》;瑞科(中国)精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分享了《拉铆技术在汽车轻量化中的贡献》;邢台癸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电动汽车涡旋压缩机的创新及热泵型压缩机的应用》;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分享了《高精度定位技术在智能网联汽车中的应用》;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中车乘用车电驱动系统产业化情况》;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Android车机操作系统特点及趋势》;等。

走进主机厂,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东风汽车
 

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总部设在武汉,主要基地分布在十堰、襄阳、武汉、广州等地,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零部件、汽车装备和汽车水平事业,积极致力于企业自主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科学发展之道,努力打造更具责任感、倍受社会信赖的汽车企业。东风汽车在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基础之上,在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的同时积极加快新技术研发和创新的步伐,广泛吸取国内外成熟的技术方案。通过盖世组织的此次活动,东风汽车技术和采购等部门负责人和诸多供应商现场面对面进行了洽谈,合作效果十分显著。


走进主机厂系列活动是盖世汽车的核心活动之一,旨在为主机厂和汽车零部件厂商之间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以消除信息不对称,降低时间成本。2017年,盖世汽车已与沃尔沃、潍柴汽车、宇通集团、北汽新能源、奇瑞汽车、云度汽车等国内知名主机厂成功联合举办。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4041455145570025725C106.shtml

文章标签: 走进主机厂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