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雷诺提高销售目标 维持电动汽车领导地位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0-09 18:44:23

产量,投资扩建,热点车型,销量,雷诺提高销售,电动汽车领导,雷诺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我们希望维持雷诺在大众电动汽车市场主要供应商地位。”

雷诺提高了其中期销量和盈利目标,以捍卫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与竞争对手在无人驾驶领域一较高下。

雷诺将提高其2022年的营收目标,超过之前设定的700亿欧元(820亿美元)。与此同时,效率的提高预计将为雷诺节省42亿欧元,因此2022年营业利润目标超过先前预测的销售额的7%。

雷诺计划投资180亿欧元,截止2022年,推出8款全电动和12款混合动力车型,并开发15款自动驾驶汽车。

雷诺CEO戈恩上周五在巴黎介绍其最新的商业战略时表示:“我们希望继续维持雷诺在电动汽车市场主要供应商的地位。电动汽车正在强力助长我们的业绩,我们的愿景当然是使它成为一个盈利的核心业务。”

雷诺周三同日产及三菱制定了一个战略协议。

随着特斯拉推出价格较低的Model 3,大众集团计划投资200亿欧元进军电动汽车市场。雷诺和日产在电动汽车领域早期的优势地位面临挑战。

尽管迄今为止,雷诺-日产联盟卖出了最多的电动汽车。但是在疲软的市场需求下,这一优势在减小。

雷诺在今年2月公布了其2022年营收目标。该目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7%,而当时营业利润率为销售额的6.4%。上周,花旗集团分析师Mike Tyndall称这些目标略显“谨慎”。

戈恩周五表示,在雷诺之前的商业计划中,计划节省32亿欧元。雷诺承诺在计划期间保持5%及以上的利润率。即便如此,它仍面临着一些困难,包括市场价格的压力,比如消费者难以接受为了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而使用的新技术所造成的成本增加。

在巴黎当地时间9点10分,雷诺股价上涨了0.3%,增至85.86欧元。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上涨了1.6%,公司市值高达254亿欧元。

雷诺是这三家汽车联盟中首个发布2022年商业计划的车企。日产将于10月16日公布了其商业计划,而三菱将在10月18日公布其商业战略。

雷诺拥有尼桑44%的股份,而尼桑拥有雷诺15%的股份。三菱去年加入了该联盟,当时日产购买了三菱34%的股份。戈恩也是这两家日本汽车公司的董事长。

大众的柴油尾气排放丑闻以及政府通过逐步淘汰内燃机减少空气污染的努力,推动了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尽管日产和雷诺凭借其Leaf和Zoe车型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但由于续航里程短及价格高,汽车用户仍难以接受电动汽车。

雷诺的计划是扩大欧洲以外市场的销售,截止2022年,年汽车销售辆达到500万台,同比增长40%。这些海外市场集中在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和伊朗等。

戈恩透露:“这个计划将使雷诺在快速变化的汽车行业中,完全释放出创新与成长的潜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0906442444247002453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