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盖世汽车 2017-08-31 21:15:52

2016 年中国汽车产销超过 2800 万辆,连续八年蝉联全球第一,汽车属性开始有了新的变化:已经由纯粹的驾驶工具逐步变成了智能移动终端,成为跨学科跨行业的硬软件结合体。越来越多的零部件都被高度集成化,或者变成软件嵌入了车机系统,自动驾驶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信息数据安全得到穸前重视。汽车使用的共享化,互联互通,使得更多的整车厂与零部件企业也加大研发投入,积极进行应对行业带来的新的变化和机遇。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其在技术创新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随着外部环境的不断变化,以及新技术的层出不穷,比亚迪将在供应链中引进更多市场中具备前瞻技术的供应商,不断优化自身的供应链体系,获得更强的行业竞争力,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基于这种情况出发,8月30日,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系列活动来到了深圳坪山,比亚迪总部基地,成功举办主题为“新能源&动力&轻量化&智能&互联&电池热管理”的新技术新工艺交流展示会。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冬生在活动开始前,首先致欢迎词,感谢远道而来的嘉宾,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有所收获。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通过前期活动预热,盖世从报名供应商中严格筛选,最终一批优质供应商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是:ANSYS中国、埃比电子传感器(苏州)有限公司、宾科汽车紧固件(昆山)有限公司、博尔豪夫(无锡)紧固件有限公司、德西福格汽车配件(平湖)有限公司、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致远电子有限公司、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HUBER+SUHNER(Shanghai)Co.,Ltd.、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德阜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力倍连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洛阳嘉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中港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乔治费歇尔汽车中国、瑞科(中国)精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赛史品威奥(唐山)结构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银光钰源轻金属精密成型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上海顺纬化工有限公司、上海友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品川能源电气有限公司、深圳中聚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创佳塑胶有限公司、安捷励电控技术南京有限公司、无线绿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浦莱斯精密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除供应商产品和技术展示之外,专题讲座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在动力板块,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分享了《电桥技术的现状和未来》;在轻量化板块,赛史品威奥(唐山)结构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分享了《玻纤增强复合材料在汽车轻量化的应用》,力倍连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分享了《Weight Reduction In Class 10 Nuts Joints》,宾科汽车紧固件(昆山)有限公司分享了《机械连接紧固件介绍》,广东文达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镁合金汽车轻量化》;在新能源板块,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分享了《科力远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分享了《C301全顶盖式全景太阳能天窗》;在智能互联板块,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分享了《高精度定位技术在智能网联汽车中的应用》,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基于毫米波雷达的驾驶辅助系统》等。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系列活动是整车企业已开始智能汽车、车联网的战略布局,需要跨界整合多种技术和产品的前提下,组织策划的交流沟通活动。通过组织在汽车智能化和前瞻技术方面有创新研发和应用的企业,集中进入整车厂,向研发和采购部门人员进行技术展示和交流。


9月,盖世汽车将走进一汽轿车主机厂,欢迎有实力的供应商参与。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比亚迪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31091552155270022082C106.shtml

文章标签: 走进主机厂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