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Mini首款纯电车概念版发布 2019年量产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31 14:24:30

Mini首款纯电车概念版发布 2019年量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计划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纯电动掀背车概念版,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量产。

Min星期三在发言中表示,电动概念车采用Mini家族代表性的设计和习惯性的微型单座设计。概念车在现款三门Mini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所有的细节之处几乎都有了新的设计理念,从而更好的展示了电动车的风采。

新车融合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将阻力降到最低,从而使续航里程有所增加,另外还延续了很多Mini一贯的设计元素,旨在增加驾驶的运动性能。因为是电动机驱动,纯电动车无需氧气助燃,也就无需空气,进气口除了会增加风阻几乎没有任何益处,所以格栅直接被封死。格栅处采用的六角形的设计,突显出了Mini的设计风格。

进气口采用封闭设计,侧裙也延续了运动的风格,从而减少阻力。车身部件除车身架构之外都采用玻璃纤维3D打印而成,从而使工序更为简单、成本也有所降低。

新车将由Mini牛津工厂负责生产,采用的动力系统来自德国。官方并没有透露电子动力系统的具体细节,但宝马董事会负责Mini业务的委员Peter Schwarzenbauer去年曾表示,新车将采用新一代电池技术,体积较小且续航里程并未降低。新车是Mini旗下第二款电动车型,Mini今年年初发布了插电混动版的Countryman小型SUV。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3102243024307002206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