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国6月新车销量: 新能源车销量创新高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06 06:00:58

销量,德国汽车销量,德国6月汽车销量,奔驰德国销量,宝马德国销量,德国新能源车销量,德国柴油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德国交通部(KBA)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份新车销量同比下滑3.5%至327,693辆,交通部称,销量下滑主要受6月份销售日减少两天影响。前6个月,德国的新车注册量同比上涨3.1%至1,787,026辆。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此前曾预计,德国国内今年汽车产量及出口量将同比下滑2%,分别达到560万辆和430万辆。另外,各大车企都意识到欧6柴油车市场份额的不断下滑,其中涉及到的车企和供应商包括大众集团、戴姆勒、博世、大陆和采埃孚等。

柴油车前半年所占的市场份额为41.3%,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9.1%;汽油车所占的市场份额为55.8%,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前半年,新能源车市场获得较好成绩,其中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同比上涨82%至37,52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同比涨幅达到100%至12,264辆,纯电动车的销量同比攀升134%至10,189辆。

离德国大选还有不到三月时间,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则希望能够继续减少柴油车的污染,从而提升空气质量。

各大品牌分庭抗衡

销量,德国汽车销量,德国6月汽车销量,奔驰德国销量,宝马德国销量,德国新能源车销量,德国柴油车销量

大众品牌上月的注册量同比下滑5%至60,555辆,而奔驰的销量则下滑1.2%至31,394辆。排在第三的奥迪上月的销量则下滑9.4%至25,153辆;欧宝上月的销量排在第四位,同比下滑9.3%至23,283辆;宝马上月的销量被挤出前五,销量同比下滑18%至22,713辆。

6月份表现较为优异的品牌还包括菲亚特和丰田,菲亚特上月的销量同比上涨8%至9,108辆,而丰田上月共计售出7,405辆,同比涨幅达到23%,丰田销量的增长主要受益于最新发布的C-HR小型跨界车。雷诺和西雅特上月的销量涨幅分别达到22%和19%。

 

销量,德国汽车销量,德国6月汽车销量,奔驰德国销量,宝马德国销量,德国新能源车销量,德国柴油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060601041470017163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