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6月豪华车销量 奔驰卫冕 宝马表示会“再回来”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7-05 08:47:24

豪华车,销量,美国豪华车销量,奔驰宝马美国销量,凯迪拉克美国销量,奥迪美国销量,雷克萨斯美国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彭博社公布的美国6月豪华车销量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以32辆的优势险胜宝马品牌,蝉联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就今年前半年累计销量来看,两大品牌销量之差已拉大至12,874辆。此外,在过去的6个月中,奔驰有5个月销量超越宝马。针对目前的形势,宝马首席执行官表示定当重返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宝座。

豪华车,销量,美国豪华车销量,奔驰宝马美国销量,凯迪拉克美国销量,奥迪美国销量,雷克萨斯美国销量

2016年,奔驰品牌十年来首次超越宝马品牌成为全球豪华车销量冠军,此后在美国豪华车市场一直呈强劲的增长趋势。得益于最近对产品线进行更新,车型风格比较时尚,因此吸引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

6月份,奔驰美国销量为28,994辆,同比微增1.8%;今年上半年,奔驰美国累计销量为161,960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上个月,奔驰C级轿车销量同比攀升14%,GLE SUV同比增长6.8%,同时助力奔驰品牌抵抗行业整体销量下滑态势。梅赛德斯美国销售分部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非常乐观地表示,下半年奔驰的增长势头将继续。

上个月,宝马美国销量为28,962辆,以32辆之差失去了单月豪华车销量冠军。但是,就累计销量来看,宝马149,086辆的销量远远低于奔驰的161,960辆。从车型来看,宝马品牌6月销量主要受到了X4和X5的拉升,但是宝马3系轿车的销量却同比下跌25%。

面对严峻形势,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上周表示,他不能接受销量落后于梅赛德斯奔驰的现状,而其此前一直坚持销量并不是衡量车企的最好标准。Krueger还表示,“除了第一名,其它都是无名小卒。如果不能在美国成为第一名,就不能成为全球第一的公司。”此外,Krueger当时还表示将去纽约为美国销售团队打气鼓劲。彭博社指出,宝马试图颠覆一种认知,即谨慎的外形设计是导致其败给奔驰的原因。

在美国6月豪华车销量前四强中,丰田集团旗下的雷克萨斯是唯一销量同比下跌的品牌。上个月,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为24,395辆,较去年同期下滑5.4%;今年上半年,雷克萨斯在美累计销量为133,760辆,较去年同阶段的151,564辆相比,同比跌幅达11.7%,是豪华车品牌中累计销量跌幅最大的品牌。尽管市场对雷克萨斯NX等豪华跨界车的需求比较强劲,但是未能弥补轿车销量的跌幅。

前四甲中,增幅最高的是奥迪品牌。6月份,奥迪在美国依旧保持较好的销量表现,实现了同比5.3%的增幅。其中,奥迪Q7同比增幅高达19%;奥迪A5轿车的销量也有较大的增幅,今年累计销量同比增幅已超出50%。

在美国6月豪华车销量排行榜中,跌幅达两位数的有两家品牌,分别是凯迪拉克和沃尔沃。上个月,凯迪拉克美国销量为12,580辆,较去年同期的14,263辆同比下降11.8%;沃尔沃美国销量为7,303辆,同比跌幅为15%。相比之下,讴歌6月美国销量同比增幅最高,为23.7%。尽管其单月销量表现较为突出,但是讴歌今年上半年在美累计销量依然出现了6.5%的跌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05084724472470017037C1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