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海斯坦普在日研发中心开业 提升白车身及底盘研发能力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6-15 13:03:3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海斯坦普旗下一家在日研发中心开业,进而提升公司的在日研发能力,其配备了虚拟碰撞测试、热冲压工艺的先进模拟所需的先进设备,大幅提升海斯坦普在车辆底盘及白车身(车体)制造方面的综合研发能力,使其研发网络达到全球一流水平。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海斯坦普日本新研发中心,海斯坦普在日研发中心,海斯坦普白车身制造研发,海斯坦普底盘研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海斯坦普旗下一家在日研发中心开业,进而提升公司的在日研发能力。

该研发中心位于日本东京的闹市区,该中心配备了虚拟碰撞测试、热冲压工艺先进模拟(advanced simulation)所需的设备,大幅提升海斯坦普在车辆底盘及白车身(车体)制造方面的综合研发能力,使其研发网络达到全球一流水平。

该研发中心拥有员工60多人,负责执行及测试处于初级研发阶段的高新科技,未来将成为日本的研发枢纽,为直面客户的现场工程师提供技术辅助。

海斯坦普研发团队将于公司旗下客户紧密合作,创建新概念产品,并将海斯坦普的专利技术纳入其新平台。该中心将成为海斯坦普旗下研发网络中的重要一环。目前,海斯坦普在全球拥有12家研发机构,另有一家研发中心正在建造中。

在白色车身制造方面,海斯坦普将进行深入研究,并将其纳入“软区(soft zone)”专利中,其实同时兼具多项产品特性。在底盘方面,海斯坦普将优化其工艺,为制造商省时省钱并提供多项产品方案,提升客户满意度。

与日本客户的合作研发

该研发中心建立后,海斯坦普将与在日客户实现项目的合作研发,自新研发中心成立后,目前已开展了十项合作研发项目。研发中心成立后,海斯坦普将实现白色车身及底盘的综合性研发工作,实现海斯坦普与车企间的车型合作研发工作。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6/1501033233270015540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