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英菲尼迪全球销量增一成 在华累计销量创新高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5-08 15:03:31
核心提示:单就4月份来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为17,578辆,与去年4月相比攀升12%。其中,英菲尼迪在华前4个月累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豪华车,销量,英菲尼迪在华销量,英菲尼迪全球销量,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 SUV,英菲尼迪QX50

盖世汽车讯 根据英菲尼迪官网发布的销量数据,今年前4个月,英菲尼迪全球销量为84,947辆,较去年同期上涨16%,创下同一时间段历史最高纪录。单就4月份来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为17,578辆,与去年4月相比攀升12%。其中,英菲尼迪在华前4个月累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Roland Krueger表示,“4月份,我们在纽约车展上首次展出QX80 Monograph SUV车型,QX50 SUV概念车也在上海车展亮相。对于上述两款车,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

从地区来看,英菲尼迪今年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在其主要市场均实现了增长。在美洲,英菲尼迪今年前4个月累计销量为59,000辆,同比劲增24%。今年前4个月,英菲尼迪在该地区的所有市场都实现了破纪录的销量表现:截至4月底,英菲尼迪美国销量超54,000辆,同比上涨26%;加拿大累计销量为3,820辆,同比增长4%;墨西哥销量将近700辆,同比增幅为5%;在拉丁美洲,英菲尼迪前4个月累计销量为300辆,同比攀升18%。

在中国,英菲尼迪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创下史上最高纪录,共销售13,456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长19%。上个月,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为3,415辆,同比增幅高达105%。在台湾地区,英菲尼迪销量为838辆,同比激增75%。

在西欧,英菲尼迪今年累计销量为7,777辆,而英菲尼迪中东累计销量为2,352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803033033070012576C1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