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丰田北美研发中心扩建完成 总部将迁往德州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05 13:15:5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丰田于2014年扩建旗下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Ann Arbor, Mich.)附近的北美研发中心,该中心现已正式启用。丰田正将在美采购、车辆研发及动力总成工程设计等业务迁往密歇根州的研究中心,旨在强化、重整丰田在北美地区的业务。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丰田北美研发中心,丰田北美总部迁址,丰田1.54亿美元扩建研发中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于2014年扩建旗下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Ann Arbor, Mich.)附近的北美研发中心,该中心现已正式启用。丰田正将在美采购、车辆研发及动力总成工程设计等业务迁往密歇根州的研究中心。

为强化、重整丰田在北美地区的业务,公司于2014年宣布,其计划将丰田总部从加州托伦斯市(Torrance, Calif.)迁往德州兰诺市(Plano, Texas)的新园区内,随即又宣布将扩建丰田研发中心。如今,研发中心已扩建完成,预计丰田总部的迁址将于今年底完成。加州总部原有4000名员工,其中75%的人将迁往兰诺市。

丰田北美(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 Inc)的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表示:“对丰田而言,斥资1.54亿美元扩建北美研发中心是北美运营的关键一步。”伦茨于本周三向在场人员表示:“新研发中心意味着新的工作方式,意味着丰田文化的转变。在扩建完成后,工程师、技术人员、设计师、制造领域的专业人士及供应商紧密合作,强化合作将有助于丰田实现其目标——提供更好的车型。”

丰田北美研发中心的负责人为安井慎一(Shinichi Yasui),此前他曾担任丰田汽车中型车事业部的总经理,在上月被调任到丰田北美研发中心。安井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今,丰田在密歇根南部汽车业的核心地带拥有一座高度发达的研发中心,这将有益于丰田各部门实现深化合作。”

丰田表示,扩建后的中心将容纳1600名雇员,尚能实现进一步扩建。伦茨表示,丰田正在招募工程师,充实新设的岗位。该研发中心的重心将放在未来的出行方案,包括:自动驾驶车辆及汽车共乘(ride-sharing)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501155715577001245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