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组建技术咨询委员会 探索技术创新项目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04 16:26:33

投资扩建,工会协会动态,麦格纳技术委员会,麦格纳投资,麦格纳Peloton技术公司,麦格纳驾驶辅助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计划打造一个技术咨询委员会以帮助加拿大当地汽车零部件生产商获取额外的商机。

麦格纳在发言中表示,该委员会未来将致力于创新项目研究及为麦格纳的技术路线图指明方向。此外,该委员会将由麦格纳首席技术官Swamy Kotagiri带领。Kotagiri表示,汽车行业现阶段的技术创新与此前大大不同,同时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和机遇。

麦格纳对于技术领域的投资较为热衷。其也是Peloton技术公司的多家投资公司之一。Peloton为一家V2V技术公司,致力于提高商务卡车的燃油效率。三月份,麦格纳表示还将向Vector研究院投资500万美元,Vector研究院为安大略一家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同时,麦格纳在三月份还推出了一款增程式燃料电池概念车(FCREEV)。

委员会成员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环保、汽车安全、行业趋势及新技术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且未来还将为这些领域提供战略性的规划建议。

此外,该委员会还囊括了苹果iPod之父Tony Fadell,而Tony Fadell同时也是Nest 的创始人。Tony Fadell向彭博社透露,其未来在汽车领域关注的重点与其现有的行业背景相一致。无人驾驶汽车及车载互联网系统的兴起也引发了车企与技术公司关于数据所有权的争论。Fadell对此表示,双方需求找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而并不仅仅是强调数据对自己的重要性。

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包括:

程美玮,文思海辉(Pactera)非执行主席,他的职业生涯从 AT&T 开始,曾经担任 AT&T、西门子、福特汽车和通用电气的中国CEO或主席。

Ian Hunter,机械工程教授,目前担任麻省理工生物仪器实验室负责人。

John Maddox,美国智能移动交通中心CEO,他职业生涯从福特开始,曾担任福特研究工程师,之后又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担任副行政官,在大众北美担任合规官员。

Paul Mascarenas,在福特就职32年并于2014年宣布退休,目前担任的是安森美半导体及美国钢铁公司董事会成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404263326337001239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