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凯迪拉克3月全球销量 在华猛增63%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4-06 10:42:36

豪华车,销量,凯迪拉克3月销量,3月汽车销量,3月豪华车销量,凯迪拉克在华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凯迪拉克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凯迪拉克3月份的全球销量达到27,40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1%。截止到3月份,凯迪拉克的销量也已经连续10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凯迪拉克3月份在中国的销量猛增63%,同时也继续蝉联中国市场增长最为迅速的豪华车品牌,其三月份在华共计售出12,369辆;而在其本土市场美国,凯迪拉克三月份共计售出12,861辆,同比下滑1.5%。

3月份,凯迪拉克中型豪华跨界车的销量同比增长65%,而截止到2017年前三个月份,该车型的销量同比增长也达到54.4%。凯迪拉克全新XT5豪华跨界车继续蝉联美国最畅销豪华车称号。

凯迪拉克延续其不断提高交易价格的持久战略,根据情报网发布的消息称,凯迪拉克3月份在美国的平均交易价格增长到54,268美元,远远超过了宝马、奥迪以及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

凯迪拉克3月份各地区销量:

豪华车,销量,凯迪拉克3月销量,3月汽车销量,3月豪华车销量,凯迪拉克在华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06104236423670010487C1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