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i3升级款在北京、上海等四城市获批新能源车牌照

第一电动网 2016-12-26 13:56:56

近日,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第11批)公布,BMW i3升级款(非增程型)列入备案名单。截至目前,BMW i3升级款(非增程型)已在北京、杭州、深圳获得许可,可享有免费新能源车牌照;在上海,BMW i3升级款和增程型BMW i3升级款均可享有免费新能源车牌照。

新能源车,宝马i3,BMW i3

已经拿到新能源牌照的升级款宝马i3

自12月1日起,为了更好地促进新能源的发展,实施差异化交通管理政策。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试点城市已率先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新能源车将获得更高的辨识度,彰显其“绿色身份”。新能源车不受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拥有更大的通行便利。

宝马i3升级款于2016年9月在中国市场推出,在老款宝马i3的基础上,通过提高锂离子蓄电池的能量密度,在蓄电池尺寸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载电量提升50%,增至33kWh。在日常用车条件下,如使用空调或加热功能,其续航里程也可达200km;而増程型车款的续航里程则增至330km,进一步扩大了客户的出行半径。

先进的宝马互联驾驶科技则为绿色出行提供了诸多新能源车独有的便捷功能。客户可以在导航系统中随时查看动态续航里程地图,如果剩余电量不足,系统会提出路线建议,并在导航显示屏上显示可用的充电站。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利用BMW i远程服务应用来监控车辆,包括查看剩余电量和续航里程,还可以远程启动空调,在进入车辆之前就创造出舒适的环境温度。

对于客户关心的充电问题,宝马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免费的宝马墙盒及基础安装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查看充电状态。对于没有固定车位的客户,宝马提供即时充电卡,两年内免费充电。在公共充电技术设施建设方面,截至2016年11月,宝马建设完成1,656个宝马即时充电桩,成功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等10个重要城市。2017年,宝马即时充电网络将扩大至15个城市,将让更多用户轻松享受智能化电动生活。

凭借前卫的设计、先进的驱动技术eDrive、变革性的车身材料和丰富的创新互联技术是的宝马 i3在全球各个国家的市场得到了认可,累计销量超过6万辆,是全球最成功的高档紧凑电动汽车。随着宝马i3在更多城市获得政策支持,客户购买纯电动宝马i3将享受更多优惠和日常使用中的便利。目前,宝马仍在继续积极申请各地新能源优惠政策,为客户谋求更多利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2/26015629562970003819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能源车 宝马i3 BMW i3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