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访 > 正文

延锋百利得:被动安全有广阔市场和技术提升空间

盖世汽车 周丽 2016-05-03 06:00:00
核心提示:随着主动安全系统、ADAS、自动驾驶等技术的渐进导入或者深入研发,在传统的方向盘、安全带、气囊上集成电子技术、传感技术等技术,同时通过主动安全技术或者避免碰撞的发生,或者提前预判危险、碰撞的发生,以减轻碰撞的严重程度,形成主、被动融合技术,以此更好地保护交通参与方的安全。

汽车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集成供应商延锋百利得在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长8-10%的2015年实现营收增长近50%,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据延锋百利得总经理、百利得全球销售副总裁陈晔称,2016年这样的增势依然会继续保持,预计营收将达到50亿元的规模。

延锋百利得 被动安全 陈晔

               图为:延锋百利得总经理、百利得全球销售副总裁陈晔

最近六、七年,延锋百利得的复合增长率在25%左右,对于去年呈50%增长的原因,陈晔总结为前三、四年延锋百利得对车市的预判及把握准了目标客户和目标车型。同时,作为百利得全球销售副总裁,陈晔带领他的全球团队去年亦实现了全球业务的新增长。

陈晔指出,随着智能互联汽车的发展,主动安全、ADAS等技术的应用非但不会降低被动安全的应用需求,相反,对其依赖性会更大。陈晔举例,人工驾驶模式下,交通意外发生前,驾乘人员会下意识地作出反应和调整,但在无人驾驶模式下,如果在无任何预知、预判、预警情况下发生意外,被动安全就是最后一道防线。对人保护的需求是永远存在的,因此,被动安全将有充分的市场发展空间。

延锋百利得(上海)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是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同美国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KEY SAFETY SYSTEM,INC.)2004年共同投资成立,主要从事汽车被动安全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制造,产品包括安全气囊模块、安全带、方向盘以及汽车安全系统集成。其研发中心为美国百利得公司在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工程开发业务涵盖亚太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4/2908285728576035874866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