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莲花携八款展车亮相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3-04-22 10:02:00

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国际车展之一,本届上海车展吸引了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展出整车约1300辆。新华信汽车网Motorlink对2013上海车展进行了全程网络报道,敬请关注!

参展概况

在此次上海车展中,青年莲花一共带来了八款展车,展厅面积接近八百平米,采用风帆式的设计,以及其具有个性、潮流、时尚特点的展车。

参展车型介绍

L3这款产品其实已经上市有一定时间,配备了1.5L发动机,而此次推新款,在外形上面进行了优化和提升,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这款车兼具运动型和家庭型,有非常强的竞争优势,预计相信这款产品上市以后会成为莲花中非常重要的支柱产品。

T5作为莲花汽车涉足SUV领域的首款车型,T5这一款车型凝聚了中方英方双方设计师的心血,它同步欧洲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融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实际上一直以来在网上对T5的评价,认为跟揽胜极光的风格非常的相像。

对于我们企业来说,T5这一款车型是承上启下的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是我们莲花汽车进入中国七年以来的一个研发实力的体现。这一款车除了非常美妙的外观,它在内饰方面、动力方面,各方面的设计是非常的全面。

战略规划

从政策来看,还有国民的意识来看,对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虽然我们现在用的是国4的标准,青年莲花希望在2013年底可能全球用国5的标准,会更符合其在做这方面的准备,一个是发动机的优化,第二个又在走新能源的路线,新型动力电池的研制,逐步向轿车转移。

莲花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魏先生表示:2013年从宏观环境上来讲是相对比较平稳的,经济增长相对比较紧缩,一月份可能是厂家的存量,从整体趋势可能是前低后高,下面要看整体环境的经济形势,还有到年末10、11、12月份有大幅度的增长。

2013年已经把全新的L3家庭用车推到市场,L5轿车也在这之前在市场销售,莲花L5 GT也会后续投放市场,SUV产品会有一个T5车型,丰富L5系列产品,L6是在明年,这些产品推出以后会SUV一些新的车型会推出来,这样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3/04/24102740274041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