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斯柯达第一季度全球汽车销量达21.7万辆

盖世汽车网 Ryan Tsao 2011-04-11 07:16:46

盖世汽车讯 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日前表示,该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为21.7万辆,同比上涨21.4%。

全球汽车销量,斯柯达 第一季度 全球 汽车销量

斯柯达公司表示,该公司2011年3月份全球汽车销量为8.5万辆,(去年同期仅为7.5万辆)成功创下该公司3月份单月最高销售记录。

斯柯达公司负责管理销售和市场业务的董事施塔克曼(Jurgen Stackmann)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销售方面的良好势头,2011年度,我们有信心在2010年的基础上实现销量的大幅提升。”

3月份,斯柯达在印度、俄罗斯和比利时市场均创下了史无前例的良好销量记录。而在其本土捷克共和国,斯柯达汽车销量为5100辆,销量同比上涨9.2%,占捷克汽车市场份额的30.3%。该公司在捷克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施塔克曼表示,“斯柯达汽车在其全球所有主要市场销量均出现增长,其中以中国、印度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表现最为突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080451535153315241121.shtml

文章标签: 全球汽车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