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0年舍弗勒大事记

盖世汽车网 2011-02-03 03:32:00

舍弗勒并购大陆计划因税收问题搁浅

11月份,据德国《商报》报道,舍弗勒集团(Schaeffler Group)并购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的计划可能推迟几年或者以失败告终。 针对这项并购,美国拟向舍弗勒集团的所有者乔治-舍弗勒(Georg Schaeffler)征收4亿美元的税。乔治-舍弗勒目前拥有舍弗勒集团名下80%的资产,且已在美国居住多年。而舍弗勒集团已经同意支付该款项。

舍弗勒将斥巨资在中国和印度新建三家工厂

7月份,德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舍弗勒集团(Schaeffler Group) 宣布了其在亚洲的工厂新建计划。舍弗勒将在中国建立两家新工厂,在印度建立一家新工厂。 舍弗勒对此项目的投资高达3亿欧元(约3.9亿美元)。

舍弗勒集团计划投资2亿欧元在中国建两新厂

9月2日,9月2日,全球第二大的汽车轴承生产商和供应商德国舍弗勒集团公司(The Schaeffler Group)交流部经理侯丽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该集团计划在中国建设生产滚动轴承、发动机和变速器部件两个新工厂,投资额大约为2亿欧元,新工厂预计于2012年完成。

德国舍弗勒揭示其电动汽车动力组合

5月份,德国舍弗勒集团研发了一款集合了多种理念的新车,并将其命名为“舍弗勒混合动力” ( "Schaeffler Hybrid") 。该款新车的研发是舍弗勒多样化增进发展项目的一部分。

舍弗勒集团将在印度建立研发中心

1月份,欧洲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舍弗勒集团(Schaeffler Group )近日表示,舍弗勒将在印度建立一家研发中心。 舍弗勒集团CEO Anil Shah称,集团决定为舍弗勒印度分公司建立一家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1/25013216321628363453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