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环球车市】丰田第一财季利润下滑28%

盖世汽车网 Shingo Woo 2008-08-07 17:37:12

丰田第一财季利润下滑28% 不改全年预期

在北美市场销量下滑,日元走强和原材料价格上涨“三座大山”的压力下,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08/09财年首季利润出现了28%的大幅下滑。

澳大利亚7月汽车销量同比下滑2.7%

澳大利亚联邦汽车产业部(FCAI)最新公布数据显示,08年7月澳大利亚汽车销量年比下跌2.7%,从去年的86,291辆跌至83,976辆。

08年7月加拿大汽车市场同比增长5%

尽管油价高企,各项经济指标令人堪忧,加拿大汽车市场7月仍然出现同比增长5%,通用和丰田公司在本国的销量都有增长。

奥迪汽车7月全球销量年比增长2.5%

奥迪公司表示,7月全球销量年增2.5%约为83,200辆,其中亚太和东欧销量增长明显。

梅塞德斯奔驰7月全球销量年增1.4%

梅塞德斯-奔驰汽车7月全球销量年增1.4%至105,100辆,前7个月销量年增7.2%。

追踪:戴姆勒正研究对策防止恶意收购

外电最新消息,戴姆勒公司正在研究相应策略以抵御可能的收购企图,比如寻找一家可以阻止戴姆勒被全面收购的“锚定投资者”(anchor investor)。

克莱斯勒正与日产商讨代工中级轿车

消息人士透露,自4月份达成协议以来,克莱斯勒与日产双方一直在商讨中级车合作的事情,合作内容为由日产为克莱斯勒代工生产中级轿车,贴标克莱斯勒在美国销售。

独家:阿斯顿马丁与奔驰密谋深度合作!

外电最新消息,阿斯顿马丁与奔驰正密谋开展广泛合作,合作可能包括引擎开发,混合动力技术,变速箱甚至生产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8/0705340034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