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尔福发布2008年第一季度财务成果

盖世汽车网 2008-06-06 11:12:14

德尔福公司(粉单市场:DPHIQ)5月9日公布了2008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收入达53亿美元,而净损失为58900万美元。德尔福也宣布将重新融资,以及将债务人持有资产(DIP) 信贷期限延长至2008年12月31日。在得到DIP借贷人积极响应和法庭准许的情形下,德尔福准备将要求DIP信贷额从之前宣布的41亿美元提高至435亿美元,为公司带来约25000万美元的额外流动资金。 此外,德尔福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同意在有效执行通用汽车公司安置协议和重组协议的基础上提高对德尔福的预期支付额度。这些举措都将为德尔福公司提供足够的流动资金,以支持正在实行的转型计划。

2008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 全球总收入:53亿美元,较2007年1季度的57亿美元有所下降。

* 非GM收入:本季度的非通用汽车公司收入为36亿美元,较2007年第1季度的35亿美元有所增加,这主要是得益于外国货币兑换汇率变化的积极影响。 排除外国货币兑换比率的影响,非GM收入降低了4%。非通用汽车公司业务代表了第1季度69%的收入,与一年前的62%相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通用汽车公司北美销量受一级供应工厂罢工以及合同价格下降的影响而减少了18%。

* 现金流:用于经营活动的现金流为2.9亿美元,2007年第1季度为4.14亿美元。得益于美国员工劳动力转移项目的支付净减少1.46亿美元,2008年第1季度用于经营活动的现金与2007年第1季度比较有所增加。

* 净损失: 净损失为5.89亿美元,每股损失1.04美元,而2007年第1季度的净损失为5.33亿美元,每股损失0.95美元。包括在2008年第1季度净损失中的有79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为之前资本化的产权购买和承诺协议(EPCA)的终结费用。此外,德尔福的财务报告也进一步受到员工劳动力转移项目花费增长的影响,该项目花费大约为4200万美元。

* 流动资金:随着DIP信贷的重新融资和延期,以及通用汽车公司预支的可行性,德尔福相信在整个2008年都将获得足够的资金来源。 至2008年3月31日,德尔福拥有包括现金、现金等值物以及DIP信贷项目下的可利用流动资金等共18亿美元的流动资金。

退休基金事务

德尔福再次重申,将在其美国钟点工和固定薪水员工退休金计划出台时投入基金并予以冻结。德尔福希望通过将现金捐赠和将部分未拨养老基金转入一个由通用汽车公司赞助的计划结合起来,实现其退休基金政策,并放弃之前获得的退休基金减免优惠。 因此,德尔福尚未向IRS或PBGC申请延长这些减免优惠。 “2007年10月1日估值日对德尔福计划相对有利的资金到位,已经引起了对ERISA投入的实质性限制,这将能确定本计划年度所需要的即时投入。”德尔福副总裁兼首席重组官John Sheehan表示。 “获得这个限制意味著我们不再需要减免优惠就可以有效地向GM转移部分负债了,”他说。 “我们感谢IRS和PBGC通过第11章法定程序向我们提供的建设性支持,并期望它们在德尔福致力于投资其退休金计划之际继续提供支持,”Sheehan 补充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b/2008-6-6/0a48e31d-8306-4c13-8352-db262a45664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