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将收购新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5%股份

盖世汽车网 范淑雨 2008-06-17 19:27:56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李尔(Lear)公司6月13日宣布,将收购中国New Trend Group Co. Ltd.(新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5%的股份,但维持该公司现有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保留“新潮”商标。

李尔全球座椅业务总裁Lou Salvatore称,该收购是其垂直收购战略的实施,有助于其降低成本;该收购也将促使新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扩大汽车内饰面料的产品范围。 

新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内饰面料生产商,创办于1986年,原系浙江省瑞安市属二轻集体企业,1999年经浙江省证券委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为无区域集团公司. 公司占地总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在浙江瑞安、上海浦东、安徽芜湖等地分别建有专业的生产基地。公司创办以来,一直从事汽车内饰面料及塑料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高档汽车内饰面料、医疗器械塑料配件、PVC塑料硬片等。 二十年来,公司先后从德国、法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先进设备70多台套,形成了年生产汽车内饰面料1000万米、注塑制品1000吨、PVC硬片25000吨的生产能力,客户遍布全国各地,远及欧、美。公司的管理系统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QS9000认证、ISO/TS16949:2002质量认证、ISO14001:2004环境认证,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四星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新潮”商号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御凤”商标及产品分别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

新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验与实力——16年为各种汽车配套的生产经验

1994年首次与上海桑塔纳2000型配套

1994年成为上海大众二级供应商

1996年成为上汽通用五菱二级供应商

1996年成为中国一汽二级供应商

2001年成为金杯座椅和顶蓬的二级供应商

2001年成为中国东风的二级供应商

2002年成为上海通用二级供应商

2003年成为芜湖奇瑞二级供应商

2005年成为北美通用GM900项目的面料供应商

2006年成为重庆长安铃木的二级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b/2008-6-17/04eb6aba-cf4a-4a63-a3c2-93c5708047e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