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奇瑞感动服务四载——贴心关怀始终如一

盖世汽车网 2008-06-10 14:19:14

我是一位奇瑞老用户,四年前有一辆奇瑞风云,两年前因公司业务扩大,车辆更新换代,我又把老风云换成新旗云。之所以对奇瑞情有独钟,是因为一直在奇瑞滨州汇源服务站做车辆维修保养,不仅目睹了滨州汇源奇瑞服务站的发展进步,也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敬业负责,他们几年如一日的优质服务让我感觉用奇瑞车踏实放心。

奇瑞 感动服务 四载 贴心关怀始终如一

每次车辆保养前,服务站都会打电话细心提醒我,几年下来去服务站的次数多了,渐渐和那里的工作人员熟识起来,感觉就像亲切的老朋友一样。另外,我的车由于经常出差在外的缘故,行驶里程早就超出了保修范围,但每次去服务站,仍然能得到他们高质、高效的热情服务。无论什么时候,他们总是那么热情洋溢、精神饱满,认真仔细的完成车主的要求,一丝不苟的做维修后的回访工作。

前一段时间,有个晚上10点多我在出差回滨州的路上,车子不慎掉进路边的水沟里,我费力打开车门爬到路边后,首先想到的是给汇源服务站打电话。电话接通后服务人员仔细寻问了我的情况,告诉我救援小组会尽快赶到现场。在我焦急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救援小组的服务人员十几分钟就打一个电话,向我说明他们车辆所在的位置,安慰我不要着急。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奇瑞服务车赶到了现场,服务人员先是很关切的询问我是否受伤,确定我没事后,费尽周折的把泡在水里的车推到了路边。当我发现自己的另一部手机可能在爬出车门时掉进了水里之后,他们再次下水帮我找到了存有重要电话号码的手机。看着衣服已经完全湿透,但脸上依然扬溢着微笑的奇瑞服务人员,我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事故车被拖回了服务站,服务人员开车把我送回了家。

几天后,服务站打电话通知我车已经修好了,我来到服务站提车的时候,看到车已恢复了原样,更让我难以置信的是,结账时材料费,救援费和工时费都优惠了很多。服务人员表示服务站是以高质量,高效率,低收费的服务标准对待老用户的,这更让我的心里感觉暖暖的。为了表示我深深的谢意,特为服务站送来锦旗,希望奇瑞服务诚信誉满天下,希望奇瑞服务与车主的友谊地久天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b/2008-6-10/ae905661-ad53-433e-a320-944bfb21cd4e.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