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德尔福以完善系统、先进技术定义数据连接标准(图)

全新HSDD连接器和三端口集线器极大地拓展了连接能力

盖世汽车网 2008-06-10 10:30:58

在原始设备制造商不断遭遇客户复杂需求挑战的时候,德尔福公司不断壮大的数据连接产品线已经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创新与产品管理总监Brenton Smith先生表示:消费者需要更多功能,更大的选择余地,使自己能够在驾车的同时与外界保持联系。使用德尔福数据连接系统(DDCS),Smith说,用户的选择几乎是无限的。

德尔福增强型数据连接系统整合了各种设备连接器、集线器、嵌入式连接系统、电线和端口,可满足每位客户不同的配置和产品要求。

除完善的USB连接解决方案外,德尔福数据连接系统还包括了FAKRA系统,MOST(光纤)以及两种可极大拓展德尔福数据连接能力的新产品:

德尔福

       德尔福的新型三端口集线器,可用于多种车载系统或消费电器接口

三端口集线器,可用于多种车载系统或消费电器接口,允许用户通过标准USB接口连接iPods?和MP3播放器,各种游戏机、DVD播放器或便携式摄像的视频和音频插头、或相片存储卡SD插槽。该集线器可安装在车内任意位置。

高速数据(HSDD)连接系统,为各种高速协议提供成本低廉的车载连接系统:USB2。0,IDB-1394,LVDS,FlexRay,eMost和以太网。

HSDD的重要之处在于它能够简化同时使用多种数据传输协议的车载连接系统,Smith解释道。HSDD连接系统可以利用标准车载技术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并给予持续的屏蔽保护。有了HSDD,用户还能将摄像头和其它视频设备用于安全系统。

三端口集线器使汽车制造商得以在车内集成多个用户接口以满足前排和后排乘客的需要。接口通常安装在仪表上、手套箱中、控制台上或后排座位上。可使用多个用户接口进行音频/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及全球定位数据交换。接口符合USCAR-30标准。德尔福所有用户接口均采用行业标准输入输出接口,可将周边设备连接至计算机。

“德尔福正以完善的数据连接系统和齐备的数据连接产品定义数据连接的标准,其技术走在了同业的前列。”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全球销售与营销总监Tim Ross先生如是说。

“德尔福的专家已经走在了建立行业标准的前列,并将随着消费品技术的进步不断推出高精尖的新产品。为用户提供全球最佳数据连接系统是德尔福的首要之务。”Ross先生表示。

德尔福用户端口现已成为多家汽车制造商在产车型上的标准配置。德尔福HSDD系统将在欧洲某著名汽车厂商的09年款上首次亮相,并将装配在至少两家厂商的2010年款上。德尔福三端口集线器实现的多端口专为2010年款所设计。

目前,各种汽车日益复杂,而德尔福的电子/电气系统为其带来了强大的电力与信号分配网络。身为架构大师的德尔福工程师们,运用专利设计工具和软件,创建出了汽车电子/电气系统的虚拟模型--甚至细致到了最末端连接器、电子中心、电气模块和线束系统。为此,他们对各种方案进行了权衡,最终实现了最优化的电子/电气系统,并获得了遍及全球31个国家的德尔福技术中心和生产企业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b/2008-6-10/3887997c-0ce9-4328-8df9-e9f37f8d96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