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北美售后市场的“绿色收购”

盖世汽车网 范淑雨 2008-06-03 17:01:37

在5月20-21日举行的2008年全球汽车售后市场讨论会(2008 Global Automotive Aftermarket Symposium, GAAS)上,在讨论私募基金对汽车售后市场的影响时,投行Capstone Financial Group的总裁Dan Smith不仅对私募基金投资汽车售后市场的前景非常看好,也对私募基金将对汽车售后市场带来的战略变革(不管是好的变革还是不好的)深信不疑,还表示私募基金很倾向于投资北美汽车售后市场的“绿色”产业,这从Capstone Financial Group服务的客户Paul Cifelli(属于Kinderhook Industries公司)、ONCAP的收购举动就可以看出来。

Paul Cifelli将其对KN橡胶公司的收购称为“绿色收购”,因为KN橡胶公司可用回收轮胎制造地毯。Kinderhook Industries公司也很看好这一“绿色”业务。

而ONCAP公司收购“Mr. Car Wash”也是一项“绿色收购”,虽然现在“Mr. Car Wash”的市场地位还不是很强,但鲜明地表现了其对环保的坚定支持。在“car wash”里用

专门的设备洗车(水、清洗剂的使用量小很多)与以往常见的路边洗车(洗车的清洗剂和车身表面的残留物流入下水道)更能节约水等资源并降低污染,而且有些“car wash”洗车时还使用太阳能的设备,这就更节能了。

“在北美,‘绿色’是现实所需,也是巨大商机所在,我们对‘绿色’产业很感兴趣,”Dan Smith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b/2008-5-23/04a120fb-5e8f-4b06-8dbd-f327d2bbea1b.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