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起亚汽车3月全球销量同比下跌2.4%

盖世汽车 Ramy 2024-04-02 08:02:58

盖世汽车讯 4月1日,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布了其3月份全球新车销量。

上个月,起亚汽车的全球销量为272,026辆,较去年同期的销量下跌2.4%,SUV车型的销量依然引领起亚汽车的3月销量。其中,Sportage的全球销量为53,724辆,Seltos的销量为31,087辆,随后是Sorento车型,销量为25,373辆。

起亚汽车3月全球销量同比下跌2.4%

图片来源:起亚汽车

在韩国以外的市场,起亚汽车3月的销量同比下跌1.2%至222,705辆。就车型而言,起亚Sportage SUV车型是该公司在海外市场最畅销的车型,3月销量为46,988辆,紧随其后的是Seltos(销量为26,339辆)、K3(国外也称Forte,销量为21,081辆)。

在韩国本土市场,起亚3月份的销量为49,006辆,同比跌幅为7.6%。其中,Sorento的销量达到了8,974辆,而Carnival和Sportage车型的销量紧随其后,分别是7,643辆和6,736辆。

今年第一季度,起亚汽车全球销量为760,529辆,同比微跌1%。其中,该公司在韩国的销量同比下滑2.9%至137,622辆;在韩国以外的市场销量同比下降0.5%至622,135辆;特殊用途车型的销量为772辆,同比跌幅为24%。

今年3月,起亚EV9获得了“全球年度汽车(World Car of the Year)”和“全球电动汽车(World Electric Vehicle)”两项大奖,证明了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起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其目标是通过结构化的、积极的业务周期和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进一步加强其攻势,实现可持续增长,而其车型阵容的扩大也将进一步巩固其领导地位。其中,全新车型2025款起亚K4将于2024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4/2I70387655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