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搭载电子后视镜 东风本田全新品牌首款车灵悉L曝光

网易汽车 赖达聪 2024-03-14 07:13:41

网易汽车3月13日报道 日前,根据第38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旗下首款车型-灵悉L。新车外观依旧犀利,保留锋利的线条设计,让整台车视觉效果非常有科技感。

搭载电子后视镜 东风本田全新品牌首款车灵悉L曝光

· 三展翼前脸设计,大量三角几何线条

· 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

· 机盖中央灯带设计,具有极高辨识度

· 电子后视镜、160kW驱动电机

灵悉L外观遵循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三展翼前脸造型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大灯设计。前脸、车身和车尾都布满三角几何线条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的棱线、型面、折角等元素,非常具有未来机甲的风格。

搭载电子后视镜 东风本田全新品牌首款车灵悉L曝光

车身采用双色车身处理,车身腰线比较高。车尾设计保留小小的尾翼以及三角形的高位刹车灯,并且采用电子后视镜设计。

搭载电子后视镜 东风本田全新品牌首款车灵悉L曝光

新车尺寸为4830/1845/1503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整备质量为1674-1702kg,比同级别新能源汽车相对较轻。轮胎尺寸为215/55R17、235/45R18,预计将会采用米其林e·PRIMACY e聆悦轮胎。

内饰方面,灵悉L还将搭载——灵悉SPACE智趣座舱,将具有贯通式中控连屏、半辐式方向盘等科幻设计元素。最吸引人的是超大尺寸的曲面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

搭载电子后视镜 东风本田全新品牌首款车灵悉L曝光

动力方面,灵悉L将搭载一台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0XSBT1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0千瓦。

据之前的消息,灵悉的LOGO灵感源自于“疾飞鸟”,以灵悉青作为品牌的标志性色彩,集“科技、智趣、热爱”三位一体,代表“与你心有灵悉,激活人生喜悦”的品牌愿景。

灵悉品牌将聚焦年轻化用户群体,旗下首款车型由90后为主的年轻研发团队主导,主打智趣、个性化、质价比。同时在吸纳年轻群体想法的同时,灵悉品牌还将会整合固有技术、品控、渠道等现有优势资源,并在新理念、新技术、新设计、新服务、新渠道的基础上,为年轻群体提供个性、乐趣、安心的新品牌和产品体验。未来将会带来灵悉智能电动平台、灵悉DRIVE智驾系统、全场景沉浸式的灵悉SPACE智趣座舱等科技产品。预计至2025年,东风本田电动化产品比例将超过50%,2030年累计推出1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14I70385460C107.shtml

文章标签: 东风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