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限时售价25万起 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市

网易汽车 2024-03-13 07:15:08

网易汽车3月12日报道 阿维塔11(参数丨图片)千里智驾款正式上市,限时售价25万元起。作为阿维塔11特别款车型,新车全系标配3激光雷达、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 ADS 2.0 、800V高压超充等一系列配置。

限时售价25万起 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市

官方表示,现在下定金融购车年均费率低至2.4%起,更有6000元置换补贴的购车权益。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下定,并于2024年3月31日前(含)提车的用户方可享受。

限时售价25万起 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市

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标配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搭载深度定制的鸿蒙座舱、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新车配备了3激光雷达,具备更广泛、更多维的探测范围;此外,阿维塔11在制动、转向等硬件做到了双冗余,单点失效时仍可确保高阶智驾系统的正常运转。

限时售价25万起 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市

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实现高速-城区-泊车三大核心场景的全面覆盖。此外,新车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现已同步开启,全面覆盖全国高速、国道、省道、乡道,全城主干道、辅路、支路。目前,阿维塔11高阶智驾里程累计超5000万公里,智能泊车累计调用超500万次数。

限时售价25万起 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市

得益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深度赋能的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全系标配宁德时代90度CTP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达630km。搭配800V高压超充平台,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40kW,快充10分钟增加续航里程约200km。

限时售价25万起 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市

此外,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搭载华为iTRACK开创性的智闭环架构,可以实现1秒万次超精细路况感知和1秒千次扭矩实时调节。同时,华为DriveONE基于自适应算法的“智调扭技术”将扭矩调节闭环速度提升了100倍,实现不同路况下的最佳动力输出模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13I70385363C107.shtml

文章标签: 华为 阿维塔11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