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Stellantis否认计划并购雷诺;奥迪计划进行生产大调整;比亚迪为卡塔尔提供新能源汽车

盖世汽车 Yara 2024-02-06 09:21:38

【国际快讯】Stellantis否认计划并购雷诺;奥迪计划进行生产大调整;比亚迪为卡塔尔提供新能源汽车

聚焦·传统车企新动向

Stellantis否认计划并购雷诺

Stellantis董事长John Elkann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考虑与其他制造商合并业务的计划,回应了媒体有关其可能与竞争对手雷诺合并的猜测。

奥迪计划进行生产大调整,Q8 E-tron生产将转至墨西哥或中国

奥迪计划重组其全球生产网络,正考虑将目前在比利时工厂生产的Q8 E-tron纯电动SUV的产量转移到墨西哥和中国,以减少产能过剩,此举威胁到其在布鲁塞尔的工厂。

沃尔沃汽车1月销量同比增10%

总部位于瑞典的沃尔沃汽车在2月5日表示,受纯电动汽车在欧洲销量增长40%的推动,该公司1月份在全球范围内的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0%,至53,402辆。

由于需求疲软,Stellantis将放缓菲亚特都灵工厂运营

Stellantis发言人在2月5日表示,由于市场对其纯电动菲亚特500小型车和玛莎拉蒂车型的需求疲软,该公司本月和下个月将放慢其位于都灵米拉菲奥里工厂的生产。

雷诺韩国汽车出口暴跌90%

最近,雷诺韩国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受红海危机影响,上个月该公司汽车出口量相比去年同期骤减超九成。

大众任命欧洲地区新销售主管

大众汽车集团任命公司资深人士Thomas Owsianski为其同名品牌的欧洲销售主管。Owsianski履新后将肩负两大重要任务:促进大众品牌ID系列纯电动汽车的销售,并监督大众在欧洲市场成功引入电动汽车的代理零售模式。

聚焦·电动化

比亚迪为卡塔尔提供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汽车今日宣布,正式与卡塔尔汽车经销商 MANNAI CORPORATION 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将共同为卡塔尔市场带来多元的新能源汽车选择,推动卡塔尔 2030 年电动化愿景的实现。

租车巨头赫兹暂停购买极星电动汽车计划

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2月5日表示,租车巨头赫兹CEO斯蒂芬·谢尔去年秋天曾与他联系,询问是否可以暂停2024年全年购买一定数量电动汽车的协议。

Arrival任命安永为英国两个部门的管理员

英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在2月5日表示,已任命安永为其英国两个部门的管理人。此前,该公司在启动业务和获得足够资金以维持运营方面遇到了困难。

聚焦·智能化

Waymo自动驾驶出租车扩张计划或受加州拟议立法影响

今年1月,Waymo向加州监管机构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获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开展商业无人驾驶服务。然而,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Dave Cortese提出了一项立法,要求自动驾驶服务必须在其运营的每个城市和县获得当地条例的授权。这项立法可能会阻碍Waymo的扩张,因为它赋予了地方政府决定Waymo何时、何地或是否可以运营的权力。

吉利发布11颗低轨道卫星,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导航

吉利控股集团日前宣布,已发射了11颗低轨道卫星,这是其发布的第二批,以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更准确的导航

聚焦·供应链

稀土价格预计将在2024年下半年反弹

因电动汽车和风力发电的需求,以及作为主要生产国的中国预计将缩减扩大的产量配额,分析师预计稀土价格可能已经触底反弹,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6I70382263C108.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