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售价25.99万 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上市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4-02-27 11:44:21

2024年2月27日,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上市,售价25.99 万,新车拥有L3级自动驾驶“准驾资格”。从官宣获批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再到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上市,昊铂仅用时短短三个月。

售价25.99万 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上市

按照国家标准《自动驾驶自动化分级》规定,L3级定义为自动驾驶,其高阶智驾的功能定义由辅助驾驶进阶至自动驾驶,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用户可将驾驶权交给车辆自主决策和操作,其中硬件配置与软件缺一不可。

售价25.99万 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上市

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搭载三颗激光雷达,拥有超过300°的感知范围,可实现多场景覆盖感知能力。想要实现L3级自动驾驶能力攻克复杂智驾长尾场景,极为考验车辆“智驾大脑”的感知计算能力和算法决策思维,针对车辆智驾系统的行驶规控力、驾乘安全性、可靠稳定性等行驶需求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在天眼视觉的支撑下,感知算法和规控算法则是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实现L3级自动驾驶能力的核心要素。

业内领先的BEV+Transformer+OCC感知算法,通过海量数据驱动大模型,快速实现复杂、长尾智驾场景的全覆盖,让智驾到哪都能开;业内独有的深度学习规控算法,通过学习亿级专家数据,让车辆化身“资深老司机”。

售价25.99万 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上市

昊铂针对整车智驾控制器、智驾、感知、制动、转向、电源、通信、驻车、定位提供八大冗余保障,出现单点失效时仍可确保高阶智驾系统的正常运转;并基于整车安全机制首创五层安全监控系统,确保智驾系统的工作稳定性和可靠性。

售价25.99万 昊铂GT高阶智驾3L版上市

随着L3自动驾驶即将步入“量产装车”阶段,昊铂率先迈入L3自动驾驶时代,力争在智驾第一梯队中成为L3引领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27I70383745C107.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昊铂GT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