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Stellantis取消参加芝加哥车展

盖世汽车 星云 2024-01-04 14:06:35
核心提示:Stellantis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逐一评估参加车展的情况,同时优先考虑提供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我们汽车的机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将退出下个月的芝加哥车展,当前该公司正在重新评估其参加汽车展会的方式。在此之前,Stellantis经常会参加全美各地举行的车展,但是该公司表示,未来将“根据具体情况”评估是否参加区域性车展。

Stellantis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注重维护业务的基本面,以降低美国汽车市场严峻形势带来的影响,我们将努力优化与车展相关的营销策略。为了尽可能提升媒体支出的效率,我们正在逐一评估参加车展的情况,同时优先考虑提供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我们汽车的机会。”

2023年底,Stellantis宣布退出在美国举行的拉斯维加斯汽车零配件展和洛杉矶车展,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不会参加下周的CES展会,以此来削减成本,并将其作为该公司罢工应急计划的一部分。去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对Stellantis发起了罢工。

Stellantis取消参加芝加哥车展

图片来源:Stellantis

芝加哥车展项目管理、会员和技术高级总监Mark Bilek表示,过去几十年来,Stellantis旗下的品牌一直都是芝加哥车展的支柱参展商。他表示,2005 年,芝加哥车展成为首批拥有Camp Jeep越野测试场地的车展之一。而Stellantis称,Camp Jeep于2004年在车展上推出,多年来已为超过285万人提供了驾乘体验。

Bilek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几周前我们收到了这一消息,我们一直在与各汽车品牌接触,为他们提供各种机会,希望促成他们参展。事实上,即使他们在最后一刻才决定参展,我们也始终为他们保留位置。”

Stellantis的评估并非只针对大型车展,该公司也将减少参与美国小型地区性展会的次数。休斯顿车展的主办方就在1月3日证实,Stellantis将不会参与展会的静态展示,此外备受欢迎的Camp Jeep和Ram越野测试场也不会出现。

休斯顿车展的组织者、休斯顿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执行副总裁Roshelle Salinas表示,在本届休斯顿车展上,Stellantis只会提供部分车型的户外试驾和试乘。Salinas透露,试驾活动是由一家与Stellantis直接相关的体验公司执行的,而不是其经销商。

Stellantis还宣布,不会参加2月底在达拉斯(Dallas)举行的北得克萨斯汽车博览会(North Texas Auto Expo)。据悉,展会组织方计划与Stellantis的经销商合作,以确保至少有Ram和Jeep的车型参展。Stellantis表示,该公司将允许经销商决定是否参展。

加拿大国际车展(CIAS)总经理Jason Campbell最近对媒体表示,Stellantis旗下品牌以及Camp Jeep赛道将重返2月16日至25日在多伦多会展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举行的加拿大国际车展。Campbell还补充说,在2023年的展会上,Camp Jeep吸引了2.6万人,“在展会上抢尽了风头”。

Stellant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我们位于多伦多地区的经销商已同意承担与多伦多车展有关的所有展示和车辆激活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4I7037712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