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美国1月新车销量预计将下跌1.5%

盖世汽车 Ramy 2024-01-29 09:22:04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1月26日,行业咨询公司J.D. Power和GlobalData发布的联合报告显示,由于季节性销售放缓以及电动汽车需求出现降温迹象,美国1月份新车销量预计将较去年同期下降1.5%

根据J.D. Power和GlobalData发布的联合报告,美国1月份新车总销量(包括零售和非零售交易在内)约为1,087,900辆。

美国1月新车销量预计将下跌1.5%

图片来源:雪佛兰

路透社指出,为了充分利用年底的销售和激励措施,美国大多数消费者倾向于在每年的12月份购车,进而减少了次年1月的汽车销量

今年1月份,美国消费者预计将在新车上花费近3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当月每辆车的激励支出约为2,346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74%;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ATP)预计为45,106美元,比2023年同期下降1,636美元。

此外,由于本月初美国政府针对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新规正式生效,美国1月份电动汽车的零售销量占比预计将从2023年底的9.2%降至8.1%。根据彭博社此前的报道,美国fueleconomy.gov网站上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1日生效的标准更严格,将符合税收抵免条件的电动车型数量从大约24款减少到13款。

J.D. Power数据与分析部门总裁Thomas King表示,“从1月1日起,许多电动汽车不再有资格获得美国政府的补贴,因此很多消费者决定在去年12月份购买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29I70381274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