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ORE伊士曼服务平台重磅发布CORE Pattern数字机裁功能,重新定义行业服务标准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4-01-29 07:00:26

近日,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宣布,全新汽车数字化机裁功能——CORE Pattern,现已登陆CORE伊士曼服务平台。这项创新数字解决方案,专为中国本土的高性能膜市场开发,旨在打造专属的全方位数字体验,以满足客户、经销商及零售门店等合作伙伴的业务需求。

CORE Pattern机裁功能,助力提升效率  

传统手工裁膜方式难以保证稳定的精准度和贴膜的安全性,从而导致了较高的材料消耗和施工成本。目前,越来越多的门店开始转向数字化解决方案,寻求更加智能且高效的机裁软件。然而,市面上现有的多款机裁软件,普遍存在着数据库不完善、版型不精准、兼容性低等问题,这些都阻碍了最终效率的提升,造成施工成本居高不下。

为此,伊士曼中国推出全新的CORE Pattern机裁功能,这一功能模块具备了完善的数据库,能够提供先进的预裁切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地减少材料浪费,进一步提升施工效率。

强大的数据库与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强大的全球数据库以及本土化定制解决方案是CORE Pattern的突出优势,数据库拥有20,000多种车型数据,涵盖了中国市场和美国以及欧盟市场的常见车辆版型,还囊括了全球新发车型数据。其中,新能源汽车数据约占30%。

CORE Pattern后端配备的全球数据开发团队,能够及时批量更新全球车辆版型定制化数据,大大提升了数据的准确性与时效性,新车型的版型数据在发布一周内即可更新纳入数据库。

伊士曼已经将该服务推广到了合作的目标客户中,依托预裁切服务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拥有显著的服务优势,大幅降低材料和人工成本,有效提升安装效率,缩短装贴提车周期,从而使得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得到提升。CORE Pattern能够助力客户强化市场竞争力,最终将有助于集团业务利润的增长。目前,多数客户选择了这项服务。

新功能的推广应用过程可能面临一些挑战。伊士曼致力于为授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培训服务,通过设立专属技术支持团队,为优质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技术协助,以充分发挥这一数字服务工具的强大优势。

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伊士曼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定制CORE数字服务平台,旨在打破壁垒,构建链接客户、渠道、经销商、零售商与企业之间的生态桥梁。在伊士曼数字化战略中,CORE Pattern机裁功能是CORE服务平台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构成之一。

CORE Pattern不仅仅是一项全新的机裁功能,更是重新定义行业标准的关键举措。伊士曼借助这一创新功能,将全新数字解决方案引入市场,在效率、精准与性能等层面树立全新标杆。CORE Pattern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优越价值和优质服务,为业务创造积极的影响。

伊士曼将坚持不懈追求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数字解决方案,持续打造功能强大的数字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29I7038067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