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挪威交通监管机构表示不会召回特斯拉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4-01-26 17:34:08
核心提示:挪威公共道路管理局表示:“监管机构认为,车辆后下控制臂断裂并不构成不可接受的风险,因此没有理由要求特斯拉召回这些车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挪威交通安全监管机构在1月25日表示,在对特斯拉汽车的悬架安全问题进行了调查后,该机构没有发现命令特斯拉召回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证据。

2022年,十余位特斯拉车主向该机构报告了特斯拉车辆后下控制臂突然断裂的情况,这促使挪威监管机构对该公司进行了审查。

挪威公共道路管理局(NP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监管机构认为,车辆后下控制臂断裂并不构成不可接受的风险,因此没有理由要求特斯拉召回这些车辆。”该机构表示将继续对该情况进行监测。

挪威交通监管机构表示不会召回特斯拉汽车

图片来源:特斯拉

NPRA表示,之所以决定不召回车辆,是因为报告的案例都发生在汽车低速行驶时,而且通常是在倒车时。该机构还表示,与挪威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总数相比,报告该问题的数量较少。

另一个欧洲国家瑞典的安全监管机构表示,挪威的决定并不影响其正在进行的对该问题的调查。

特斯拉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该公司在去年8月对监管机构表示,他们认为后下控制臂受损或断裂导致严重问题的可能性很低,这种问题“不会构成任何安全风险和危险”。

去年12月,外媒进行了一项调查,称特斯拉早已知道其车辆的悬架和转向零部件(例如下控制臂)存在缺陷,而且将频繁出现的故障归咎于驾驶员。外媒的调查发现,特斯拉的控制臂故障在该公司最大的欧洲市场之一挪威是一个严重问题。

随后,特斯拉在马斯克的社交媒体X上发文称,媒体的报道“充斥着不完整和明显不正确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26I70381126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特斯拉 挪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