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欧拉好猫纯电动车在智利上市

盖世汽车 Loey 2024-01-26 15:18:19

1月25日晚,长城汽车宣布,正式在智利推出欧拉品牌旗下的好猫车型。

据悉,2035年智利全面禁售燃油车。基于此,长城汽车积极推动其在智利市场的新能源转型。

欧拉好猫纯电动车在智利上市

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2023 年 5 月,长城汽车在智利推出哈弗 JOLION HEV 和哈弗H6 HEV混合动力车型。此次推出的欧拉好猫是长城汽车在智利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完成了在智利市场纯电 + 混动的产品布局。

对此,长城汽车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在智利市场的新能源汽车布局,提供更多优质、环保的车型选择,满足当地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同时,长城汽车也将借助欧拉品牌的上市,进一步提升在智利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据了解,智利汽车市场,是欧拉好猫继巴西、墨西哥之后,在拉美市场上市的第三个市场。除了拉美市场外,欧拉好猫已在澳大利亚、约旦、马来西亚、泰国、英国等海外市场上市。

其中,在2023年7月,欧拉好猫正式在巴西市场上市;2024年1月,长城汽车泰国罗勇工厂第一款本地化生产的欧拉好猫正式下线,这是泰国汽车工业史上首款本地化量产的纯电车型,也是长城汽车在海外本地生产的第一款纯电车型。

据悉,欧拉好猫长4235mm、宽1825mm、高1603mm,轴距达到2650mm,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动力系统上,欧拉好猫提供了48kWh和63kWh两种电池容量的选择,以及105kW和126kW两种不同功率的电机选项,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该车还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车道保持辅助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26I70381116C501.shtml

文章标签: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